外媒曝上港千万年薪追曼朱遭拒 又转攻法国国脚?

黄何01-18 15:2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报道,尤文图斯的前锋曼朱基奇目前吸引到中超冠军上海上港的关注。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上海上港希望能够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前锋,除了曼朱基奇,这家中超俱乐部据说还联系了马德里竞技的迭戈-科斯塔以及罗马的当家前锋哲科。

不过该报道指出,上港开出的一份年薪高达1500万至1600万欧元的三年合同并没有打动曼朱基奇,这位克罗地亚国脚更愿意留在尤文图斯征战欧冠。曼朱基奇本赛季至今代表尤文图斯出战了21场正式比赛,其中19次担任首发,贡献了9粒进球和3次助攻。

同时据欧洲其他媒体报道,上港还继续在引援方面到处撒网。来自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报道称,在3500万英镑追求英超前锋阿瑙托维奇被拒后,上港又关注到法国国脚帕耶,这不是他第一次和中超俱乐部联系在一起。

此前上海上港一直在追逐阿瑙托维奇,但是他们3500万英镑的报价遭到西汉姆联的拒绝,球队无法在冬季转会窗上找到阿瑙托维奇合适的替身。《天空体育》报道称,现在上港将会尝试去签下曾经效力于西汉姆联的帕耶。

2017年1月帕耶离开西汉姆联,最终马赛花费2500万英镑就签下了在2016年欧洲杯上表现惊艳的帕耶,而球员在马赛继续着自己的高光表现。3月帕耶就要年满32岁,《天空体育》称,上海上港准备给他提供一份周薪超过20万英镑的合同,这将是他现有周薪的两倍之多。

本赛季他在18场联赛中的打进4球,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3次,打入6球并送出6记助攻,马赛则在法甲联赛中排名第九。此前,帕耶也和中超的大连一方传出绯闻,但随后被辟谣。

上港  /   中超  /   外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