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8 | 棒喝!

ttplus01-18 17:22 体坛+原创

头条推荐 

头条 | 棒喝!

“如果没有颜骏凌的神扑,中国队会输几个?”

 一场0比2的完败,以及一堆诸如38%VS62%控球率、1VS8射正率和4VS0黄牌数等一边倒的数据,在造就上述网络热帖的同时,也将各位爱国球迷从连赢吉尔吉斯、菲律宾的乐观情绪中拉回了严峻的现实——即使时下这支进入常规性的世界杯年后战略调整期的韩国队并不处在最佳状态,一如其刚刚从鏖战急的英超赛场火线归队的头号球星孙兴民,但只要稍微一发力,仍然足以将U30中国队打回石器时代。

 那么来自韩国人的这一当头棒喝是否打醒了梦游国足,又是否唤起了里皮的不老雄心?似乎不容乐观。

重点导读

评论 | 坐在50000+观众中寻找日本足球强大的答案

亚洲杯小组赛末轮,日本队击败亚洲劲旅乌兹别克,以小组头名的成绩晋级十六强。显然,他们在本届赛事的目标是最终的冠军,球迷们也很习惯在历届亚洲大赛中将他们视为夺冠热门。

中国足球 | 一场必须要赢的比赛

0比2完败韩国队,让所有人都重新回到现实之中。这个结果让国足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在1月20日于艾因出战泰国队,进行1/8决赛。尽管泰国队看上去是一支可以拿下的队伍,但像亚洲杯赛这样的正赛,尤其是淘汰赛完全不同于先前的小组赛,国足上下需要拿出120%的劲头,才能拿下这场要赢的比赛,继续前进。

中国足球 | 中韩差距=中国与世界杯的距离

1月16日,中国队在阿布扎比进行的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以0比2输给韩国队。应该说,这是一场彻彻底底的完败,无论是场面、技术统计还是其他各个方面,中国队都与韩国队不在一个层面,以致于主教练里皮赛后也承认:当初在12强赛中战胜韩国队是有运气成分。某种程度上,中国队与韩国队之间的差距,其实已经很好地解释了中国队为什么难以进军世界杯,这就是中国足球与世界杯之间的距离。

中超 | 登贝莱:帮富力获得成功

经历了一个大起大落的2018赛季,广州富力终于痛定思痛,下定决心在新赛季中超力争更好名次,以完成老板张力所期望的冲击亚冠资格的目标。17日,富力挥出2019赛季中超转会市场的最有分量的一刀,从英超球队热刺签下现役比利时国脚穆萨·登贝莱,以解决困扰球队多时的腰无力痼疾,同时也拉开球队新赛季引援的序幕。

西甲 | 跪式晋级引出问题无数

贝尔、阿森西奥、克罗斯、马科斯·略伦特、库尔图瓦、马里亚诺还在养伤,皇马近来又多了本泽马和巴列霍两名伤员,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做客莱加内斯,索拉里被迫做出两项重要调整。首先是让马塞洛出任左前卫,由他和雷吉隆联手保持左路攻势,而让维尼修斯客串中锋。其次是让伊斯科首发,在4231阵型中担任前腰。

英超 | 真以为热刺没凯恩不行?

 凯恩终于倒下了。上轮迎战曼联,比赛尾声凯恩遭菲尔·琼斯拦截,伤了踝骨韧带,据说3月才能复出。屋漏偏逢连夜。孙兴民又飞赴阿联酋助韩国争夺亚洲杯。热刺的锋线空了!

意甲 | 请C罗就是来捧杯的!

凭借C罗的头球破门,尤文图斯轻取2018年意大利超级杯。这是历史上第31届意大利超级杯,尤文图斯15次参赛8次捧杯,AC米兰紧随其后11次参赛7次捧杯。

网球 | 如果这是最后一战 完美诠释安迪·穆雷

如果你观看了本届澳网这最令人关注的一场首轮比赛,你就会明白,穆雷为什么的确已长路将尽。

扣篮 | 库里&哈登 三分你追我赶

一场暗战正在悄然进行,库里和哈登似乎在三分球上较劲,两人都在近期掀起了三分风暴。哈登过去15场比赛14次投出三分球5+,其中包括连续12场三分球5+,破掉了原来库里保持的连续7场至少投进5记三分球的纪录。

想要阅读《体坛周报》的更多精彩内容↓↓


实习编辑 | 刘京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