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无敌要么崩溃!勇士为考辛斯首秀做好两手准备

孔德昕01-19 10:55 体坛+原创

阔别NBA赛场近一年的德马库斯·考辛斯终于要复出了,勇士五巨头合体在望,NBA大结局终于要来了。今日和快艇一战,考辛斯不仅将迎来身披勇士球衣的首秀,而且会以首发身份出场,没有任何出场时间限制。

“对于他我们没有设置出场时限,但是我们会把他的出场时间尽量分割开。”勇士主帅科尔说道,“他已经因伤休战将近一年时间了,所以你不能对他操之过急,我们会观察他的表现。”

考辛斯也明白自己需要一点一点找回比赛节奏,他谈到出场时间时说:“我应该不会在场上打30多分钟的。”

另外科尔还强调了,球队不会因为考辛斯的复出而改变自己的节奏,他们依然会努力提升比赛节奏,让考辛斯适应球队。“我很确定我们的球员不会慢下来等他。”投篮训练后科尔说,“我们依然会努力推进,我的设想是考辛斯拖在后面,格林迅速快下进入禁区。考辛斯是很棒的三分投手,如果我们能按照平时做的那样,他会完美融入的。”

“如果快下到对方禁区发现没有好机会的话,我们就会回头找三分机会,开始打挡拆和无球掩护,选择有很多,所以我们不会降低自己的节奏。”

在比赛正式开打前,所有人都只是设想而已。外界不知道五巨头合体的勇士会多么可怕,他们一边喊着大结局到来,一边又心存希望盼着他们没有良好的化学反应。科尔又何尝不是?他比任何人都明白这场赛后会发生什么。

我很清楚这场比赛会立刻为我们带来评价、分析或者批评,当这场球打完后,要么我们真的变得所向无敌,要么我们就会陷入大麻烦。但我们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做。”科尔说道。

在和勇士签下1年530万美元的合同后,考辛斯的目标就两个,健康归来重返巅峰和冲击冠军。在这个复出首秀的夜晚,他的计划也是如此。

“说实话,能回到场上感觉很好。除了赢球之外,今晚我的任务就是努力打球,找到节奏,做好恢复的最后一步。这是一段漫长的旅程,我终于走到了最后阶段。”

考辛斯  /   勇士  /   科尔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