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happy宣布三将挂牌 伪装:希望探索更多可能

尼博01-19 13:33 体坛+原创

1月18日,QG俱乐部官方宣布经过与选手的充分与友好沟通,正式将朱思远(ID:QGhappy.伪装)、普浩(ID:QGhappy.M)、薛志伟(ID:QGhappy.Hico)三位选手挂牌。KPL转会窗口自1月14日开启以来,引人关注的重磅消息并不多,如今随着QG挂牌伪装,转会市场的大幕也正式拉开。

作为征战了KPL五个赛季的老将,伪装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在eStar度过。2018年春季撒结束后,伪装以超过500万元的身价转会加盟QG。在为QG效力的半年时间里,伪装保持了出色的个人发挥,随队打入了秋季赛季后赛,并在冬季冠军杯打进决赛。

对于QG的挂牌,伪装本人随后也作出了回应,他表示:“转会到QG这半年,经历了很多,学习了很多,也遇到过纠结和困惑,感谢俱乐部,教练,队友,粉丝对我的支持鼓励和包容。

同时,伪装也表示挂牌不等于转会,是为了探索职业生涯更多的可能性,如果流拍,下赛季他将继续为QG效力。

除了伪装之外,M与Hico两位选手也被QG正式挂牌,由于QG阵容稳定,二人在本赛季都鲜有获得登场的机会,对于他们来说,转会离开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电竞  /   KPL  /   王者荣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