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真的还能立足NBA?雷霆主帅:只要球队合适就行

柴夫01-19 13:10 体坛+原创

离开人们视线多日的卡梅洛·安东尼终于有动静了。北京时间今早,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称,安东尼预计会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做出决定,有强烈的迹象表明,他将会继续征战NBA,不会做出退役或是去海外联赛打球的决定。

那么安东尼真的还能在NBA立足吗?起码在雷霆主教练比利·多诺万看来,答案应该是肯定的,哪怕上赛季安东尼在他手下并没有发挥出理想的作用。

我认为他依然能够有所贡献。在我看来这取决于他需要在球队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以及在那个角色里他能提供什么帮助。”多诺万说道,“每支球队可能都会需要一些不同的东西。

“我觉得你没必要把他看成一个特定类型的球员,认为他在每个球队都只能扮演一样的角色。他是一个足够聪明的人,非常明白怎么打篮球。对梅洛来说赢球应该是足够重要的事情了。”

本赛季安东尼只打了10场比赛便和火箭分道扬镳,在那期间他场均得到13.4分5.4篮板,命中率只有40.5%。更关键的是,他在防守端一直是球队的巨大漏洞,这是比起进攻下滑更令火箭难以忍受的地方。

事实上去年在雷霆安东尼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在多诺万手下效力时他的场均数据已经跌到了16.2分5.8篮板,命中率同样刚过40%。季后赛首轮面对爵士,雷霆更是多次在关键时刻弃用“甜瓜”,可见他在俄城的日子过得也并不舒服。

从去年11月9日到现在,安东尼一直没有参与任何球队训练,而是自己在纽约进行着特训。根据他的训练师布里克利的说法,“甜瓜”保持着非常棒的状态,随时可以准备出场,但我们都知道个人训练和比赛实战的强度还是天壤之别,安东尼目前的状态如何谁也不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刚刚沃神爆料火箭将签下篮网弃将“半兽人”法瑞德,后者将在卡佩拉缺阵时扮演重要角色。这样一来安东尼应该彻底无缘重回火箭阵容了,目前尚不清楚他会以怎样的方式和休斯敦分手,但火箭需要在下周一的时候为了法瑞德清理出一个阵容位置。

安东尼  /   火箭  /   雷霆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