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卡塞米罗世界波破门 皇马2比0塞维利亚

铁皮01-20 01:09 体坛+原创

西甲联赛第20轮

马德里伯纳乌球场

皇家马德里 2:0 塞维利亚

78'卡塞米罗,92'莫德里奇

第6分钟,本泽马抢断后直传给维尼修斯,后者反越位成功单刀射门被塞维利亚门将瓦茨利克扑出。

第23分钟,萨拉维亚带球突进后将球分给左路的埃斯库德罗,后者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射门打偏,击中边网。

第39分钟,莫德里奇在与巴斯克斯争顶时撞到眼眶,血染赛场,不得已缠上绷带继续比赛。

第67分钟,塞瓦略斯远射击中横梁。

第78分钟,卡塞米罗轰出一脚远射世界波,帮助球队打破僵局。皇马1比0领先塞维利亚。

伤停补时阶段,莫德里奇前场抢断成功,单刀破门。皇马2比0塞维利亚。

全场比赛结束,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0战胜塞维利亚。皇马反超对手,升至积分榜第三位,并且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第二名马德里竞技的积分差距暂时缩小到2分。

【数说】

【10】皇家马德里已经10年没有在主场输给过塞维利亚;

【450】这是拉莫斯个人的第450场西甲联赛。

皇家马德里阵容(4-3-3):25-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23-雷吉隆/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24-塞瓦略斯(88'15-巴尔韦德)/17-巴斯克斯(77'22-伊斯科)、9-本泽马、28-维尼修斯

塞维利亚阵容(3-5-2):1-瓦茨利克/4-西蒙·凯尔、3-塞尔吉·戈麦斯、6-卡里索/16-赫苏斯·纳瓦斯、17-萨拉维亚、10-巴内加、22-巴斯克斯、18-埃斯库德罗(86'41-萨尔瓦铁拉)/9-本·耶德尔(71'21-普罗梅斯)、12-安德烈·席尔瓦(75'19-穆尼尔)

足球GIF  /   西甲  /   皇马  /   卡塞米罗  /   塞维利亚  /   莫德里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