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曼联2比1布莱顿 索圣迎上任七连胜

霍尔顿01-20 00:55 体坛+原创

■ 英超第23轮

曼联 2-1 布莱顿

(27'(点)博格巴、42'拉什福德/71' 格罗斯)

27' 博格巴右路持球杀入禁区,遭到加埃唐·邦及普罗佩尔的包夹,并被邦从背后放倒,主裁果断指向点球点。博格巴再现标志性小碎步助跑,将皮球打进球门右上角。

42' 达洛特左路突破后分球,拉什福德禁区内轻巧扣过防守队员小角度爆射扩大比分。

71' 普罗佩尔外脚背传中,格罗斯停球后直接射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球网。

【数说】

【4】拉什福德以21岁零80天的年纪成为英超最年轻的连续4场破门的球员。

【6】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各项赛事连续7场比赛取得全胜,挪威人成为曼联历史上首位赢下开局6场英超的主教练。

【8】博格巴至今已在联赛打入8球,赛季刚刚过半就追平了他单赛季联赛最高进球数,2014-15赛季和2015-16赛季都是8球。

【9】在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的6场英超比赛中,博格巴直接参与进球数达9球,其中包括5球4助。

【25】本场比赛适逢红魔功勋主帅巴斯比爵士离世25周年,赛前老特拉福德全场起立致意传奇。

【41】拉什福德在150场比赛中已代表曼联打入41球,位居同期球员之首。

【150】拉什福德是役迎来代表曼联出战的第150场里程碑之战,同时这也是他首次连续10场进入首发名单。自2016年2月,拉什福德上演一线队首秀以来,他以41粒进球高居同期曼联的射手榜榜首,卢卡库以36球排名第2,马夏尔以35球紧随其后。

曼联阵容(4231):1-德赫亚;18-阿什利·扬、2-林德勒夫、4-菲尔·琼斯、20-达洛特;21-埃雷拉、31-马蒂奇;14-林加德(75' 8-马塔)、6-博格巴、11-马夏尔(82' 9-卢卡库)、10-拉什福德(93' 36-达米安)。

英超  /   曼联  /   布莱顿  /   博格巴  /   拉什福德  /   索尔斯克亚  /   达洛特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