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拉卡爆射K6破门 阿森纳2比0击败切尔西

霍尔顿01-20 03:25 体坛+原创

■ 英超第23轮

阿森纳 2-0 切尔西

(14' 拉卡泽特、38'科斯谢尔尼)

14' 拉卡泽特禁区内连过佩德罗和马科斯·阿隆索,小角度爆射破网。

39'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凌空挑传至门前中路,科斯谢尔尼用肩膀将球磕入球门。

【数说】

【1】本场比赛切尔西只有1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以内,创萨里执教车子新低。

【1】埃梅里入主枪手首个赛季即在主场战胜切尔西,已追平过去7个赛季温格时代主场对切尔西的胜利总和。

【2】阿森纳过去15场对阵切尔西仅胜过2场(5平8负),上场胜利是在2016年11月主场3比0切尔西。

【5】本赛季英超联赛中,阿森纳上半时射正次数最多的两场比赛分别是首回合对阵切尔西(5次),次回合对阵切尔西(5次)。

【5】贝列林本赛季英超助攻达5次,在后卫球员中仅次于沃特福德的霍莱巴斯(6次)。

【5】拉卡泽特过去6粒进球中,有5粒是在伦敦德比中打进的,只有奥巴梅扬在伦敦德比中的进球数(6球)高于他,堪称德比双枪。

【8】本赛季在同英超“BIG 6”的比赛中,阿森纳已经拿到8分,超上赛季总和(6分)

【20】奥巴梅扬过去18场主场联赛中直接参与进球数达20球(15球5助)。

【20】科斯谢尔尼在英超的9个赛季皆有进球,他也成为首个在联赛中攻入20球的阿森纳后卫。

【21】拉卡泽特在主场直接参与进球数达21球(16球5助),为同期球员之最。

【350】自2018年2月对埃弗顿后,科斯谢尔尼再次取得了自己的英超进球,时隔350天后,K6归来。

阿森纳阵容(442):19-莱诺;2-贝列林(71' 4-奈尼)、5-帕帕斯塔索普勒斯、6-科斯谢尔尼、31-科拉希纳茨;11-托雷拉、34-扎卡、29-冈杜齐、8-拉姆齐(67' 15-梅特兰-奈尔斯);14-奥巴梅扬、9-拉卡泽特(67' 17-伊沃比)。

切尔西阵容(433):1-科帕;28-阿斯皮利奎塔、2-吕迪格、30-大卫·路易斯、3-马科斯·阿隆索;7-坎特、5-若日尼奥、17-科瓦契奇(63' 8-巴克利);11-佩德罗(80' 20-赫德森-奥多伊)、10-阿扎尔、22-威廉(68' 18-吉鲁)。

英超  /   阿森纳  /   切尔西  /   足球GIF  /   拉卡泽特  /   奥巴梅扬  /   阿扎尔  /   坎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