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因胜利乐观 萨里暴怒:受不了球员这样比赛!

霍尔顿01-20 04: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阿森纳同切尔西的伦敦德比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凭借拉卡泽特和科斯谢尔尼的进球,枪手2比0战胜车子,将两队分差缩小至3分。此役过后,两队主帅的反应可谓冰火两重天。关键3分到手,埃梅里自然满意球队表现,唯一的不足是再度折损后防大将。而萨里几乎暴跳如雷,切尔西全场比赛仅有一脚射正不说,球员态度令意大利人深感失望,赛后直接提出批评。

萨里在接受采访时,上来就用一句意大利语表明态度,“我非常生气。”至于是何令其怒火中烧,意大利教头继而总结道:“我对于球队今天采取的比赛方式感到愤怒,有时你会发现自己遭遇困难,但我们需要以比今天更好的态度来应对这些困哪。这种方式令人难以接受,在对热刺的比赛中同样如此。我们以为能够克服这类问题,但看起来我们真的很难在这种比赛中振作精神,我不介意输球,但我不喜欢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

埃梅里执教首个赛季便在主场击败切尔西,已经追平温格过去7个赛季主场胜车子的总和,胜利自然令埃梅里感到喜悦,尤其是这样一场保留争四希望的关键战绩,但西班牙人不忘指出,球队当务之急是解决主客场表现差别太大的问题,“我们希望为球迷赢下这场比赛。赛前我们在积分榜上和切尔西相差6分,但这场胜利帮助我们保持乐观心态。今天过后球队可以高兴,但不要得意忘形,因为我们还需要继续一场一场的拿分。现在球队需在主客场比赛中做出正确平衡,主场你要向支持者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本场比赛同上轮(对西汉姆联)的比赛差别巨大,即便球员相同,所以我们更需要找出平衡。”

最令枪迷感到揪心的是贝列林的伤势,西班牙后卫刚刚伤愈不久就再遭如此打击,或致其赛季报销,谈到球员伤势,埃梅里表示并不乐观,“他膝盖出现了问题,初步判断这是重伤。我希望并非如此,但真的不乐观,这是我们的第一判断。”据悉贝列林将在明天接受详细检查。

枪手主场退敌,队长科斯谢尔尼居功至伟,法国人此役抢断成功率为100%,完成3次拦截以及13次解围,还时隔350天再度于英超赛场破门,法国后卫对此感到无比喜悦,“今天这场比赛必须拿下,上周我们对西汉姆联时犯了错误,因此这场胜利(对于不被曼联在积分榜上反超)至关重要。如果输掉我们同切尔西的分差将扩大为9分,如果赢了就能将差距缩小为3分。我们仍旧处于争四行列之中,今天小伙子们展现出的责任感令人惊喜。我们在场上展现出凝聚力,能这样踢球真的很好,因为在足球中,胜利从来都不是唾手可得的。我很开心能够进球,因为这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当我们谈论零封时,这并不只关乎后卫。锋线球员非常努力,这样帮助了队内其他球员。”

英超  /   阿森纳  /   切尔西  /   埃梅里  /   科斯谢尔尼  /   拉卡泽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