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原来“把球队扛在肩上”是这个意思!

小Y01-20 06:40 体坛+原创

【英超】K6肩部破门 阿森纳2比0击败切尔西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英超第23轮迎来红蓝对决,阿森纳在主场迎战切尔西。上半场第14分钟,拉卡泽特禁区小角度劲射帮助球队1比0领先。在顶过蓝军一阵压迫进攻之后,枪手借由前场定位球机会,科斯谢尔尼在禁区用肩部将球灵巧顶入球门,第37分钟阿森纳2比0领先。下半场贝列林伤退,双方再无建树。最终阿森纳在主场2比0击败切尔西,复仇成功的同时将双方积分榜上的差距缩小至3分。

K6用肩部打入的神奇进球。

【英超】博格巴点射曼联2比1布莱顿 索帅神话继续

北京时间昨日晚,英超第23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主场迎战布莱顿,博格巴在第35分钟制造对方禁区内犯规并自产自销,小碎步点射命中帮助球队1比0领先,这也是博格巴本赛季打进的第10粒进球,打平了个人赛季进球记录。第42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内漂亮扣球过人并顺势兜射远角,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下半时格罗斯帮助布莱顿追回一球,但无碍曼联2比1拿下三分,索尔斯克亚连胜继续,成为了曼联历史上首位赢下开局6场英超的主教练。

【英超】萨拉赫双响米尔纳染红 利物浦4比3水晶宫

北京时间昨晚,英超第23轮利物浦主场对阵水晶宫。上半场利物浦陷入被动,水晶宫由汤森打入一球帮助球队1比0领先。进球大战在下半场的安菲尔德球场上演,萨拉赫联手菲尔米诺七分钟内连入两球逆转比分,随后汤姆金斯头球帮水晶宫扳平比分。75分钟,水晶宫门将脱手,萨拉赫冲抢踹射破门。89分钟亨德森后场分球力量稍小,米尔纳迎球放铲铲翻扎哈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补时阶段马内与迈尔又先后进球,利物浦最终4比3获胜。

【西甲】卡塞米罗世界波!皇马2比0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昨晚,西甲第20轮皇马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两队首回合交手皇马完败,此役对决引人关注。上半场维尼修斯表现亮眼创造多次进球机会,莫德里奇则在争抢中血染赛场,头部包扎后继续比赛。下半场久攻不下的皇马由卡塞米罗世界波远射破僵,此后莫德里奇贡献灵巧抢断单刀锁定胜局,皇马2比0战胜塞维利亚,在西甲积分榜上升至第三名。

【法甲】差点儿两位数!巴黎圣日耳曼9比0血洗甘冈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甲第21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甘冈。两队在此前的法联杯1/4决赛中相遇,五连冠的巴黎被甘冈逆转淘汰,此役巴黎主场主力尽遣誓要复仇。上半场,阿尔维斯助攻内马尔首开纪录,维拉蒂伤退,姆巴佩梅开二度;下半场,卡瓦尼头顶脚踢上演帽子戏法,内马尔再入一球梅开二度,姆巴佩破门戴帽,穆尼耶进球。最终,巴黎圣日耳曼主场9比0血洗对手,差点儿打出两位数分差!

【法甲】摩纳哥1比5惨败斯特拉斯堡 主场继续无胜绩!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甲第21轮摩纳哥在主场迎战斯特拉斯堡,开场仅7分钟纳尔多禁区前沿拉倒疑似处在越位位置的球员,被裁判直红罚下。随后斯特拉斯堡7分钟内连入两球,摩纳哥主场0比2落后,上半场凭借法尔考的破门主队扳回一城。下半场摩纳哥彻底城门失守,最终1比5惨败给对手,本赛季法甲主场仍未取胜。

【意甲】汉达诺维奇贡献神扑 国际米兰0比0战平萨索洛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意甲第20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萨索洛。上半场波利塔诺两获良机,无奈射门被孔西利托出横梁,禁区内在马尼亚尼防守下摔倒裁判也未判点球。下半场汉达诺维奇两度贡献神扑力保球门不是,最终国际米兰在主场0比0战平萨索洛,三连胜戛然而止。

其他关键场次

狼队4比3莱斯特城

罗马3比2都灵

勒沃库森0比1门兴格拉德巴赫

伯恩茅斯2比0西汉姆联

莱比锡红牛0比1多特蒙德

韦斯卡0比3马德里竞技

塞尔塔1比2瓦伦西亚

【CBA】辽宁126比86四川 李晓旭得分破5000

北京时间昨晚,辽宁在主场迎战四川。比赛刚开始,辽宁就凭借哈德森与郭艾伦的三分球将分差迅速拉大到两位数,四川则依靠双外援勉强追赶比分。上半场辽宁就以60比45领先,第三节结束分差已经来到34分,最终辽宁126比86战胜川军,22连胜也追平队史最佳战绩。此役砍下20分的李晓旭更是迎来生涯得分破5000分的里程碑,可谓多喜临门。

王蔷告负 中国金花悉数告别澳网单打

澳网女单第三轮比赛中,我国选手王蔷以两个3比6负于13号种子塞瓦斯托娃,未能在墨尔本公园继续刷新自己的最好成绩。此前,张帅输给赛会6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三轮过后,我国金花已全部告别本届赛事的女单赛场。双打方面,张帅和澳洲本土选手皮尔斯将在混双首轮对阵一对匈牙利组合,而她已搭档斯托瑟打入女双第三轮。

①里皮确认武磊可以出战泰国

②国足U25集训队参加热身赛,0比1不敌德丙凯泽斯劳滕

③官方:日本教练高畠勉任华夏预备队主帅

④韩媒:全北高层透露,沃特福德已报价金玟哉

⑤官方:巴萨旧将昆卡加盟鸟栖沙岩,将搭档托雷斯

⑥米体:米兰将以3500万欧元引进热那亚前锋皮亚特克

⑦加泰罗尼亚电台:德容最迟下周三做决定

⑧“丁奥会”落幕:奥沙利文6比3丁俊晖进大师赛决赛

⑨篮网裁掉法瑞德,后者将与火箭签下一年老将底薪

⑩鹈鹕官方:安东尼·戴维斯因左手食指扭伤预计缺席1-2周

索尔斯克亚:想看到球员落后时的反应

《卫报》报道,索尔斯克亚在昨日与布莱顿的比赛前接受采访,并表示“球队总有一天会输球......在我的教练生涯里,我有过多次0-1落后的经历,但那时候我手上的球员没有这支球队这么出色,我很期望看到这些曼联球员如何扭转比赛。”昨日与布莱顿的比赛红魔又是一开始就领先并拿下胜利,看来索氏曼联的首次落后还要等一等了。

@☆DH/dy :德赫亚:落后?现在的实力不允许啊!

@红魔Silence:博格巴:“我就是不能让你看到这种场面,和教练对着干是我的传统。

@命苦堪比利物浦:曼联球员:长这么大没听过这种要求。要不,试下?

@金圣77:别急,等下赛季。

@独自等待_tmf2:亨利:总有一天会赢球,我想看看球员领先时的反应

@Contantine7:这是我见过仅次于伊布的装逼。

@罗蒂扬二娃:索帅:你们落后没关系,70分钟的时候我自己上。

@-_4JNO:上一个这样装b的好像叫齐玄宗。

最近#十年挑战#十分流行,小编在2009届NBA选秀大会的60位新秀中选择了10位球员,十年前初出茅庐的他们还十分青涩,如今已经是各支球队的关键角色了。

今天(1月20日)

08:00 NBA常规赛 独行侠 - 步行者

08:00 NBA常规赛 雄鹿 - 魔术

08:30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 - 老鹰

08:30 NBA常规赛 灰熊 - 猛龙

09:30 NBA常规赛 湖人 - 火箭

11:00 NBA常规赛 骑士 - 掘金

19:00 西甲第20轮 贝蒂斯 - 赫罗纳

19:00 亚洲杯1/8决赛 约旦 - 越南

19:15 国际女足邀请赛 中国女足 - 韩国女足

19:30 意甲第20轮 弗洛西诺内 - 亚特兰大

19:35 CBA常规赛第33轮 吉林 - 新疆

19:35 CBA常规赛第33轮 广东 - 八一

19:35 CBA常规赛第33轮 广厦 - 青岛

19:35 CBA常规赛第33轮 北京 - 浙江

21:30 英超第23轮 哈德斯 - 曼城

22:00 亚洲杯1/8决赛 泰国 - 中国男足

明晨(1月21日)

00:00 英超第23轮 富勒姆 - 热刺

00:00 法甲第21轮 卡昂 - 马赛

01:00 意甲第20轮 卡利亚里 - 恩波利

01:00 德甲第18轮 沙尔克 - 沃尔夫斯堡

01:00 亚洲杯1/8决赛 伊朗 - 阿曼

03:30 意甲第20轮 那不勒斯 - 拉齐奥

03:45 西甲第20轮 巴塞罗那 - 莱加内斯

阿森纳  /   切尔西  /   早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