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3+1扭转乾坤 这样的乔治配得上全明星首发

陆离01-20 07:42 体坛+原创

自和马刺队经历了两场大战后,雷霆队似乎耗尽了他们的能量,过去的两场比赛,客场面对老鹰以及主场面对没有詹姆斯的湖人,雷霆队都输了球,两场比赛他们引以为傲的防守被对手合砍280分。

此役来到费城,面对近来状态出色的76人队,雷霆队的比赛难度可想而知,但雷霆队还是展现了他们最大的特点:劫富济贫。

毫无疑问,目前76人队的实力要在老鹰和没有詹姆斯的湖人之上,但连续遭遇两场失利的雷霆此番打得非常的积极主动,韦少和乔治带领球队在三节结束时领先对手分,形势不错。

然而,末节决战,雷霆队再次在关键时刻犯错,韦少先是在防守时对恩比德犯规,送给对手3次罚球的机会,导致球队被追平比分,随后一攻原本是雷霆队的绝杀机会,但施罗德在被包夹后分球失误,“助攻”巴特勒得分,从领先3分到落后2分,雷霆队只用了10秒的时间。

但这个赛季雷霆之所以能够暂列西部第3位,最重要的原因在于他们拥有一个打出了生涯最好表现的乔治,最后一攻,韦少已经六犯离场,所有人都清楚雷霆会将球交到乔治的手上,负责主防他的巴特勒自然也清楚,但当乔治接到队友开出的边线球后,巴特勒还是晚了一步,乔治出手三分命中,同时造成巴特勒打手犯规,帮助球队重新获得了2分的领先优势。

全场的最后一攻,乔治又防住了巴特勒的三分,一攻一防,乔治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目前,全明星的投票以及进入了尾声阶段,乔治在最新的球迷投票结果中位列西部前场球员第3,以目前这个成绩,他将获得全明星首发的资格,但他身后一位是勇士核心杜兰特,因此双方的首发之争会非常的激烈,但如果乔治能在最后的尾声阶段持续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那么相信他在媒体和球员两项投票环节中也会有着比较高的排名,这最终能够帮助他获得西区全明星首发的资格。

以乔治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在韦少状态下滑严重且全队伤病不断地情况下,乔治配得上全明星的首发身份。

乔治  /   雷霆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