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爆粗怒斥恩比德 究竟是什么动作惹怒了韦少?

孔阳01-20 10:1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雷霆队在客场靠着乔治的关键3+1击败了76人队。不过,比赛结束之后雷霆队的当家球星韦斯特布鲁克似乎并不高兴。并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爆了粗口,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让我们把视线拉回到本场比赛之中,在第四节还剩下不到2分钟的时候,雷霆队获得了反击机会,韦少一马当先冲到了前场。在他准备上篮的时候,恩比德冲了过来,但却直接将韦少撞翻在地。对于76人中锋这样的行为,韦少感到非常愤怒,于是他在场上的时候便欲找恩比德理论。而在比赛结束之后,韦少更是在谈到这一事情的时候爆了粗口。

“我觉得他有点附加动作。”韦少说道,“这事儿没完,去他的。”

慢镜头显示,恩比德的初衷的确是前来封盖。但是,他似乎没有收住自己的步子,因此直接撞在了韦少的身上。这一撞不要紧,让韦少直接失去了平衡躺在了场边。不得不说,这的确是一个危险动作。但恩比德究竟是出于什么目的,我们并不清楚。

比赛结束之后,恩比德同样谈到了自己的这次犯规。他说道:“我认为我当时是冲着盖帽去的,并且我认为他当时球脱手了,但我已经跳起来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生气了。我不知道。但是他总是有点情绪,所以我也没什么头绪。”

“我不必为自己解释什么。”大帝接着说道。

此役,恩比德砍下了31分8篮板,韦少也有21分10篮板入账。不得不说,这两人的发挥都非常出色,雷霆与76人也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而恩比德与韦少之间的这次冲突,更是成为了一个独特的插曲。

可以肯定的是,这二人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一定就此结下了梁子。等到他们再度交锋的时候,比赛一定会把今天更为精彩。

根据安排,76人与雷霆的第二回合交锋将会在北京时间3月1日进行。届时,雷霆队将坐镇主场等待76人队的上门挑战。

韦少  /   恩比德  /   76人  /   雷霆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