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最后一攻仓促收尾 没有暂停西蒙斯别无选择

仝兴达01-20 17:07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仝兴达费城报道

2019年1月19日,76人在主场败给俄克拉荷马雷霆,自从雷霆队搬到俄克拉荷马以后的08-09赛季开始,76人只赢过雷霆队一次。

而今天的比赛最终时刻,他们曾经有机会扳回一城。在比赛最后时刻的时候,大帝抢断成功打进,76人领先两分。但是奈何保罗·乔治,在没有了拉塞尔·维斯布鲁克以后释放了自我,完成了准绝杀3+1,雷霆领先两分。而76人已经没有了暂停。本·西蒙斯运球到前场,亚当斯挡在身前。西帝选择传给身后的巴特勒,巴特勒拿到球后遭到包夹。仓促出手三分没有命中。最终76人115比117不敌对手,主场败北。而雷霆则是结束了两连败。

对于最后那次进攻选择,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是这样看的。“我觉得我一直在创造一种环境,当西蒙斯自己可以进攻篮筐,他可以选择进攻,就像他擅长的那样,保持拉开空间,向内线运球,然后手递手给巴特勒。在这次进攻的时候,时间只剩下5秒,我们也没有暂停,你会尽可能做到你能做的。我让西蒙斯全速冲刺。我希望我们能回到场内更快,并且希望能打对方立足未稳,但是我们在此前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而西帝对于今天比赛最终选择传球的原因,他说:“我看见巴特勒离我不远,我就传给他了。”而对于这样一场被对手绝杀的比赛,他说:“这场失败真的是糟透了,但是我们从中学习了。我们会变得更好。最终,当季后赛来的时候,我们想要赢球。这场比赛不是一切。我们从中学习,我们会一起看录像,然后变得更强。”

而在巴特勒交易到球队以前的队内明星球员马克尔·富尔茨在今天终于现身富国中心球馆。根据ESPN著名记者Woj的消息,富尔茨现在已经回到费城接受肩部治疗,但是具体复出时间还是没有确定。今天,他在场边坐在技术台上和雷霆队的卡瓦罗聊了很久有说有笑。

在赛后记者问起富尔茨的事情。布朗教练说道:“首先,再次见到他我感到很开心。我感觉他好像离开队伍很长时间了。他这一路走来,荆棘满布。对于这些比赛,他比我的感悟要更多。第一点就是,我很开心他回到队里。第二点,我们要评估他现在的状态。对于篮球方面,你可以做很多身体上的检查,诸如此类的。当你拿到那些报告,让他回到场上打球,我认为那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


76人  /   雷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