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谈1.20】NBA还有悬念?勇士:那就再买个安东尼吧

白亼01-20 17:41 体坛+原创

一日篮球圈汇总,尽览体坛加杂谈。又到了日落黄昏时,让我们速看今天的大小事。

球哥未骨折系脚踝扭伤 湖人伤病危机进一步加剧

北京时间今天,湖人队在客场以134比138输给了火箭队。对于这样的结果,湖人上下都觉得非常遗憾。然而,相对于输球来说,后卫鲍尔的受伤更是令紫金军团上下揪心。不过好在鲍尔X光检查的结果呈阴性,并没有骨折的情况出现。

鲍尔是在本场比赛的第三节受伤离场的,在与恩尼斯的一次对抗之中,鲍尔不慎扭伤了自己的脚踝。在球哥离场之前,他已经砍下了8分11助攻。在进攻端,他是湖人队的组织核心。而在防守端,鲍尔同样发挥着极大的作用。他用自己的长臂一直干扰着哈登,令大胡子在上半场没有掀起得分狂潮。

数据显示,当鲍尔在场的时候,湖人队净胜对手达到了15分。其实,火箭队之所以能够追上比分,就是因为鲍尔在第三节离场,紫金军团攻守两端的强度都有所下滑。

在鲍尔受伤之后,他在队友们的搀扶之下离开了球场。按照计划,鲍尔本应该在丰田中心接受检查。但是,丰田中心的X光机在今天出现了故障。因此,球哥只能前往休斯敦当地医院进行检查。在接受检查的时候,球哥全程职能乘坐轮椅,他的左脚不能负重。

休斯敦当地医院表示,鲍尔的X光检查结果为阴性,没有骨折。对于湖人队来说,这也能算是不幸当中的万幸。

目前,尚没有消息称鲍尔将会因伤缺席多长时间。但就他伤病的严重性来看,球哥的缺席时间最少会在一周以上。对于本就伤病满营的湖人队来说,球哥如今的缺席无疑进一步加剧了其危机。此前,湖人队的两位组织核心隆多与詹姆斯已经因伤缺席了不少比赛。现如今,球哥也出现了伤病,这将给沃顿的排兵布阵增加不少难度。

砍48分率队完成21分逆转 连续加时难不倒铁人哈登

哈登身体内究竟含蕴着多大的潜能,或许没有人心中有答案。

在过去的10场比赛之中,哈登场均出战39.7分钟,场均得分达到了44.3分。而在本周四,火箭队更是历经加时赛击败了篮网队。此番对阵湖人,火箭队又是历经一番苦战最终才取胜。在本场比赛之中,火箭队一度落后21分,可他们还是通过加时赛击败了对手。不得不说,哈登依旧是此役火箭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全场比赛,哈登轰下了48分。对于其他人来说,能在一场比赛之中拿下48分无疑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但对于哈登来说,单场48分这只能算是常规操作。要知道,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之中,哈登的得分都在50分以上。本赛季至今,他50+的次数已经达到了4次。

此前,体能一直是制约哈登向上突破的瓶颈之一。但现如今,这似乎已经不是哈登所头疼的难题。仅就本赛季来看,再没有哪位球员比哈登更辛苦。可即便如此,大胡子依旧还是能时不时砍下高分,助球队取得胜利。

接下来,保罗与卡佩拉可能还要缺席一段时间。但是,哈登还会将自己“铁人”般的表现延续下去,助火箭队赢下更多的比赛。

五星勇士还要继续补强 安东尼或成其新目标?

北京时间昨天,考辛斯完成了他加盟勇士队之后的首秀。虽说他在仅仅15分钟的时间内便6犯离场,但这位超级中锋还是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令人感受到了金州勇士如今的实力究竟有多么恐怖。

然而,这支球队似乎还没有准备停下补强的脚步。球队总经理迈尔斯在不久之前表示,在考辛斯归队之后他们将把引援的重点放在侧翼方面,从而进一步提升球队的竞争力。

“如果考辛斯复出之后打得很好很健康,同时在交易市场或者买断市场有侧翼球员可以追求,那么我们会进行尝试。”迈尔斯说道,“接下来两三个星期我们会考量所有的方面,然后再做决定。”

仅从目前来看,勇士队的侧翼阵容已经趋近完美。即便是放眼NBA历史,其实都没有几支球队的侧翼阵容实力要比勇士队更强。但是,迈尔斯依旧希望针对这一位置进行补强。

不过,在现如今自由球员市场上,出色的侧翼球员其实都是香饽饽。就连火箭队之前签下的救火队员豪斯,现如今都在追求高薪长约。如果勇士队想要补强阵容当中这一点的话,其实并不是容易事。但考虑到一些老将拥有总冠军诉求,因此勇士管理层同样有可能给广大球迷们带来一些惊喜。

届时,勇士其实就可以与安东尼商讨加盟事宜。虽说甜瓜早已不复当年之勇,但在勇士他依旧能够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许还能拿到总冠军戒指,真可谓是两全其美。

今日赛况

今日十佳球

戈登续命三分拯救火箭 乔治3+1绝杀 1人正在看

明日预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