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曼城3比0哈镇 成五大联赛首支百球球队

霍尔顿01-20 23:22 体坛+原创

■ 英超第23轮

哈德斯菲尔德 0-3 曼城

(18'达尼洛、53'斯特林、56'萨内)

18' 达尼洛弧顶左侧突施冷箭,申德勒头球解围失误,皮球弹进自己大门。

53' 德布劳内前场中路分球至禁区左侧,萨内不停球直接传中,斯特林跟进头球冲顶破网。

56' 萨内接长传破门,曼城3分钟内连下两城。

【数说】

【0】哈镇临时主帅马克·哈德森球员时代共出战过9场英超比赛,其战绩为1平8负,从未尝到过在顶级联赛赢球的滋味,与哈镇过去9场比赛的成绩相同。

【6】萨内和斯特林本赛季在联赛相互配合打入6球,仅次于伯恩茅斯卡勒姆·威尔逊和瑞安·弗雷泽的组合。

【8】萨内本赛季在联赛中有8场比赛贡献传射,为曼城球员之最,斯特林和阿圭罗并列第2,他们在5场比赛中既有助攻也有进球。

【17】达尼洛是本赛季第17个破门的曼城球员。

【17】萨内本赛季在联赛直接参与进球数达17球,为效力五大联赛的德国球员之首。

【22】曼城过去4场比赛疯狂打进22球,比哈镇过去36场比赛的进球数总和(18球)还要多出4球。

【55】哈镇成为英超本赛季首支上半时传球没有超过100脚的球队,他们只完成了55脚传球。

【100】曼城为本赛季五大联赛首个总进球数达100球的球队,进球数第2位打入73球的唐卡斯特。

曼城阵容(433):31-埃德松;2-沃克、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3-达尼洛;8-京多安(79' 18-德尔夫)、25-费尔南迪尼奥(58' 21-大卫·席尔瓦);17-德布劳内、7-斯特林、10-阿圭罗、19-萨内(71' 20-贝尔纳多·席尔瓦)。

英超  /   曼城  /   哈德斯菲尔德  /   达尼洛  /   瓜迪奥拉  /   萨内  /   斯特林  /   阿圭罗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