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粤上演隔空对彪 常规赛二番战或定主场优势归属

孔阳01-20 22:52 体坛+原创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之中,CBA其实都处在乱世群雄争霸的态势下。但本赛季却有些不同,虽说如今常规赛还没有结束,但广东与辽宁的两局格局已经形成。今年的总冠军,很有可能从这两支球队当中产生。

本赛季,常规赛一共有46轮,虽说如今联赛只进行了33轮,但广东与辽宁两只球队都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名额。昨晚,辽宁队以40分的巨大优势击败了四川队。而在今晚,广东队又是在易建联没有出战的情况之下击败了八一队。目前,广东队30胜3负,领先第13名的山东14个胜场,辽宁队29胜4负,领先第13名的山东13个胜场。甚至,他们两队都已经和联赛排名第三的深圳队拉开了差距,形成了独立的领跑集团。

辽宁与广东本赛季至今的发挥究竟有多么出色,从他们各自所取得的超长连胜上就能一探究竟。目前,辽宁队已经连胜22场,不断刷新着队史连胜纪录。而在赛季开局阶段,广东队则是一度取得了18连胜的开局。目前,他们同样处在一波6连胜的进程之中。

广东与辽宁都有着绝对的实力,他们两队的特点很相似,即内外线实力均衡,内外援的水平都非常过硬。因此,他们在天赋上本就高过其他对手一头。更值得一提的是,广东与辽宁两支球队他们不仅仅天赋出色,对于胜利的渴望同样在联盟数一数二。

几天之前,辽宁与吉林鏖战三加时。最终,韧性更强的辽宁队还是取得了胜利。而在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广东队曾经以残阵对垒新疆。最终,他们也是三军用命击败了对手,给全国球迷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不出意外的话,广东与辽宁应该会在今年的总决赛之中会师。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总决赛的主场优势对于他们都非常重要。因此,在常规赛余下的这段时间里面,辽宁与广东依旧会上演隔空对彪。从目前来看,他们甚至有可能一直连胜下去,直到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

届时,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就会决定常规赛冠军的归属。如果广东队取胜,八冠王便有可能锁定常规赛冠军。否则的话,辽宁队就将完成反超,并且把领先优势保持到赛季结束的那天。

易建联  /   郭艾伦  /   辽宁男篮  /   广东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