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米利克任意球破门 那不勒斯2比1拉齐奥

李辉01-21 06:02 体坛+原创

意甲第20轮

那不勒斯2-1拉齐奥

34’卡列洪、37’米利克/65’因莫比莱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5’帕罗洛斜45度传中,米林科维奇后点头球攻门,梅雷特奋力将球扑出。

12’鲁伊左路传中,米利克禁区内凌空抽射击中横梁弹出。

27’费利佩在无对抗情况下痛苦倒地,拉齐奥被迫做出换人调整,巴斯托斯替补登场。

33’默滕斯弧顶送出直塞,卡列洪得球突入禁区后一脚劲射破门。那不勒斯1-0

37’那不勒斯前场获得定位球机会,米利克主罚直接破门。那不勒斯2-0

57’法比安带球至禁区一脚爆射击中立柱弹出。

62’那不勒斯后场送出挑传,卡列洪反越位成功后头球吊射击中横梁。

65’科雷亚直塞,因莫比莱禁区内面对后卫推射远角得手。那不勒斯2-1

70’阿切尔比背后放倒卡列洪,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90+6’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主场2比1力克拉齐奥,多赛一场落后尤文7分。

那不勒斯阵容:1-梅雷特、2-马尔考特、33-阿尔比奥尔、19-马克西莫维奇、6-马里奥-鲁伊、7-卡列洪(87‘23-希萨伊)、42-迪亚瓦拉(70’ 9-维尔迪)、8-法比安-鲁伊斯、20-泽林斯基、14-默滕斯(82’ 11-欧纳斯)、99-米利克

拉齐奥阵容:1-斯特拉科沙、3-路易斯-费利佩(27’ 15-巴斯托斯)、33-阿切尔比、26-拉杜、19-卢利奇、16-帕罗洛、6-卢卡斯-雷瓦、21-米林科维奇(71’ 4-帕特里奇)、5-乔丹-卢卡库(46’ 11-科雷亚)、10-路易斯-阿尔伯托、17-因莫比莱

【数说】

【126】自2015年10月以来,阿切尔比在意甲联赛中连续126场打满90分钟,本场这一纪录作古。

【4】那不勒斯本场4次射门击中横梁或立柱,意甲赛场自2004-2005赛季统计以来最多的一次。

【6】卡列洪面对拉齐奥打入6球,比其他任何意甲球队都多。

米利克  /   卡列洪  /   因莫比莱  /   那不勒斯  /   拉齐奥  /   意甲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