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勇士将成常态 科尔:计划让考辛斯出战背靠背

李辉01-21 09:04 体坛+原创

考辛斯的复出让球迷们惊呼NBA已经“大结局”,但NBA的剧情显然还会继续上演,只不过勇士考辛斯的身份也将继续下去。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今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考辛斯的情况时,科尔表示他的队友身体状况良好,当被问到是否让考辛斯在背靠背的比赛中休战从而获得更多的休整时,科尔则表示,“现在还没有这个打算,如果医疗组告诉我们要这么做的话,我们会的,但现在还没有这个打算。”

换言之,如果考辛斯身体状况良好,他出战背靠背的可能性就非常大,这同时意味着在剩余的赛季中,只要不出现伤病,五巨头勇士将成为常态。显然科尔有理由这么做,自跟腱断裂以来,考辛斯花了一年的时间才重返赛场,这更是他首次为勇士队打球,如今他在场上的角色也和过去截然不同,对于他来说,一切都需要时间适应,因此不停地打比赛就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考辛斯的首秀堪称完美,他展现了自己在攻防两端的各种能力,掩护、三分球、暴扣、篮下的得分、罚球、传球、低位防守等等,美中不足的是,考辛斯在控制犯规上依旧做得不够好,在自己的勇士生涯首秀中便6犯离场并且仅仅打了15分钟的时间,谈到考辛斯的犯规问题,科尔说,“我们计划让他每节初出场4分钟,如果有必要的话,也许在节末的时候也让他出场一些时间。”

“我们不会立刻增加他的上场时间,我们不会着急。”科尔继续说道。

毫无疑问,随着赛季的深入,考辛斯和勇士队的默契度会越来越高,他们对于比赛的统治力也有望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考辛斯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