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JB明日出战存疑 魔鬼赛程下76人遭遇伤病打击

陆离01-21 09:3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21日,76人队官方宣布,巴特勒和恩比德均因为伤势无法确定是否参加明天和火箭队的比赛。

自交易巴特勒后,76人在纸面实力上已经具备了冲击东部冠军的实力,然而在那之后他们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昨天主场和雷霆的比赛,76人队苦战四节最终失利,这样强强对话的失利对于球队来说又是一次非常大的打击。

76人队目前正在经历魔鬼赛程,用得分后卫J.J.雷迪克的话来说,这是他职业生涯将要经历的最艰难的赛程,这段魔鬼赛程,76人队已经打了3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森林狼、步行者和雷霆,3场比赛恩比德率队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总体上表现还是不错,但接下来的三周,76人还将先后和火箭、马刺、掘金、湖人、勇士、猛龙、凯尔特人这样的球队遭遇,此外,从明天开始直到2月13日结束,76人面对的对手中只有国王一支非季后赛球队。

然而,伤病或许将成为球队这段艰难赛程最大的障碍,除去一直处在伤病状态的富尔茨、巴顿,恩比德近段时间也一直在带伤作战,状态相比此前也下滑不少,巴特勒近两年则是小伤不断,雷迪克也是刚刚从伤病中恢复,球队的核心阵容只有西蒙斯相对健康,本赛季76人在阵容相对齐整的情况下面对强队时也是胜少负多,更何况球队目前还遭遇了如此艰难的伤病。

76人队目前暂列东部4位,但他们显然不会就这么接受这样的排名,球队需要继续提升排名从而在季后赛遇到其他强队时握有主场的优势,但从目前来看,76人队想要提升战绩并不容易,接下来的3周时间,对他们将是巨大的考验。

恩比德  /   巴特勒  /   76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