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勒姆惨遭绝杀 拉涅利:学聪明点,耗时间,别进攻!

朱斯蒂01-21 10: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富勒姆此役12输给热刺后继续排名积分榜倒数第2,被第17名的纽卡拉开7分差距。赛后主帅拉涅利形容输球“难以置信”,“难以置信。我们上半场踢得很棒,裁判对我们的一个点球视而不见,但只有裁判吹了才算点球。米特罗维奇应该拿到一个点球的,不过(裁判没判)没办法。我认为这是场不错的比赛,下半场我们用防守的方式很好地控制了局面。”

拉涅利对先赢后输非常失望,“第一个丢球就是我们送礼,第二球(第93分钟绝杀)则让人想不明白。(比赛快结束)我们获得了任意球,我跟球员们说:为什么要把球传入禁区(应该耗时间)?为什么?我们太嫩了。还有一球我们在角球区附近得球,你倒是把球带去角旗那里耗个10秒啊,不,门将一个大脚把球开了上去,好像我们抢下了皮球就非得往球门里打。我们应该保持冷静,控球,把时间耗完。最后呢,加时3分钟后,我们被对手进球了。”

23轮过后,富勒姆一共丢了51个进球,居英超20队之首,比热刺的进球数还多,另外他们-30个净胜球,甚至还不如进球数比他们少8个的副班长哈德斯菲尔德(见下图)。作为一名以防守起家的意大利教练,拉涅利还是对保级保持乐观,“我很乐观,因为当你踢出了这样的足球,拿出了这样的表现,你就必需相信(能保级),我相信我的球员。我们还活着,我们要继续战斗。球队拿出了精彩的表现,我只能说我们踢得很好,但比赛最后时刻要聪明一点。”

拉涅利  /   富勒姆  /   英超  /   热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