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炮威名远扬!里弗斯:贝里内利的投篮学不了

李辉01-21 10:39 体坛+原创

马刺球星马科·贝里内利虽然场均得分不高,防守也处在联盟平均水平以下,但本赛季他成为了波波维奇治下非常重要的球员,因为他拥有一项独门绝技:漂移三分。

比赛中,贝里内利经常会将自己整个人仍在空中,这时对手的防守变得不再重要,这门意大利炮能否投进可以说完全取决于贝里内利的手感。

马刺今天主场面对洛杉矶快艇,赛前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贝里内利的这项绝技,“有趣的是,之前我和肖恩·埃利奥特(马刺名宿)在一起吃晚饭,想从他那套出一点消息,但是他是个真正的马刺人,没有告诉我任何事。但是我们谈到了贝里内利,我说:‘天呐,那个人从来不需要找平衡。’”

“你们知道,我执教过雷·阿伦,他会用一个箱子来训练,如果他没有落位到箱子上,他就会惩罚自己再多投10个。但是贝里内利从来没搞过那个。我的意思是,如果他这么做,肯定会在完成之前就死了。太神奇了。我为他的投篮所惊讶,一般人在失去平衡时,球会朝一边偏。所以,这件事告诉我,我不了解他,他肯定练习了很多次。因为你在空中是做不到那种事的,我不觉得你行。”

里弗斯很直观的表达了大多数人看贝里内利打球的真实想法,如今贝里内利的这项技术可以说运用的越来越出色,帮助马刺队取得了不少比赛的胜利,波波维奇也表示,“每个球员都有自己擅长的地方,贝里内利就在这方面很擅长,他能投中关键投篮,他不会多想,他毫无畏惧。”

有趣的是,里弗斯今天赛前的这番话起到了不小的作用,五连败的快艇在缺少了路威和加里纳利的情况下客场击败马刺,拿到宝贵胜利,贝里内利此役拿到12分,其中三分线外7投2中,低于他的正常水平。

贝里内利  /   马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