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大年初四甜瓜金州过年?湖人勇士为他抢疯了

白亼01-21 12:37 体坛+原创

如果不是埃里克·戈登挺身而出为火箭队续命,球队很有可能在主场尴尬地不敌连詹姆斯都没有的洛杉矶湖人。哈登还是那个无所不能的哈登,可是火箭却早已经不是那个所向披靡的火箭了。

本赛季,除了饱受诟病的锋线阵容之外,伤病成为了这支球队的紧箍咒。对右手拇指韧带动刀子的卡佩拉要到全明星周末之后才能复出,而球迷们更是早已习惯了没有保罗的日子。球队排名忽高忽低,全靠哈登一人硬撑,显然不是长久之计。如今,法里埃德即将入队,也算是莫雷为球队注入的另一支强心剂。可在半兽人澄清期即将结束之际,火箭依然需要通过交易或者裁员为其提供一个阵容名额。

交易安东尼,火箭有多急?

想要完成与法里埃德的签约,摆在火箭面前的也只有两条路。其一,直接裁掉刚刚签下十天合同的农纳利;其二,就是尽快将卡梅隆•安东尼交易。尽管农纳利此前两场比赛发挥平平,在与湖人队的比赛中三分球更是5次出手全部打铁,但是若可以直接将安东尼扫地出门,火箭方面自然是能省则省。

如此说来,有两个时间节点对于火箭队来说至关重要。沃神在昨天的爆料中提到,法里埃德预计将会在今天与篮网正式达成买断。换句话说,到半兽人正式入队,火箭还有两天的澄清期来为安东尼寻找下家,如果失败,就只能被迫裁人。另外,根据NBA方面的规定,本赛季常规赛的交易窗口将会在美国时间2月7日下午3点整正式关闭,这半个月也将成为莫雷送走安东尼的最后期限。

两道大闸卡在火箭面前,管理层自然是心急火燎。美国媒体CBS就在自己的文章中写到,现在的休斯敦火箭队正在“非常具有侵略性地尝试”交易安东尼,也会在联盟中持续寻找各种可以交易安东尼的可能性。

与火箭分手在即,安东尼却很稳!

与急不可耐的火箭相比,安东尼却是稳坐钓鱼台的那一个。根据美国媒体的消息,一位知晓安东尼处境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对于甜瓜来说,目前摆在台面上的选择还有很多。其中,最惹人注意的莫过于湖人、绿军和勇士。这三支球队的球员与管理层,都曾公开表达过渴望安东尼或是同类型球员加盟的意向。

詹姆斯:我相信安东尼依然可以打比赛,我也相信自己可以帮到他,有时候我比他自己更了解他,如果时机合适,我希望他来到湖人。

欧文:现在,如果球队里能够有一位拥有15年经验的老将,明白常规赛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短距离冲刺的话,是一件非常Nice的事情。

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此前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引进内线,但考辛斯的复出解决了这样的问题。现在我们需要转变一下思考问题的方向,万一发生什么事情让我们觉得缺少侧翼厚度,比如有谁脚踝扭伤要缺席2-3周,那我们就会改变方向,当然我们绝不希望如此。

除了以上三支热点与流量大户,还有很多季后赛热门球队都希望能够得到安东尼。美国著名体育媒体SBNATION就在文章中指出,包括波特兰开拓者、犹他爵士、夏洛特黄蜂、圣安东尼奥马刺、迈阿密热火和费城76人在内,联盟上下有众多球队都希望得到安东尼以补充板凳与侧翼的投射和得分能力。正所谓乙之砒霜,甲之蜜糖,虽然安东尼与火箭和雷霆的合作均以失败而告终,双双散场,但是在其他球队的眼里,拥有全面进攻技巧和丰富季后赛经验的安东尼依旧是个香饽饽。

树挪死,人挪活。不论是加盟雷霆还是效力火箭,安东尼无疑都是带着“第三巨头”的心态和姿态在打球。在经历了这两年的挫折之后,相信甜瓜的心境也有着不小的改变。从曾经对替补嗤之以鼻,到接受第六人的身份,为了生存安东尼也在寻求角色的转换。不论是加盟志在冲冠的卫冕冠军还是落户Rip City成为双枪之外的第三选择,留给安东尼走得路还有很多。


安东尼  /   火箭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