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后第八3个胜场 主帅竟称奇才已开启季后赛模式

王璐01-21 14:00 体坛+原创

几天前,华盛顿奇才队在伦敦和纽约尼克斯进行NBA常规赛英国赛,球队老板泰德莱·昂西斯表示,奇才队不会在本赛季摆烂,他们要争取季后赛的资格。

奇才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同意老板的观点。

奇才队目前以19胜26负排名东部第十,仅落后第八名的黄蜂队3个胜场。目前还有37场比赛要打,布鲁克斯认为奇才队已经进入了为季后赛席位而战的“生死模式”。

“现在已经进入生死模式了,”布鲁克斯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说,“我们会为争取季后赛席位而战。从现在起,我们需要每个人都全力以赴,要打得和之前的比赛有所不同。”

奇才队当家球星、全明星控卫约翰·沃尔目前因为脚踝伤势休战,但球队在过去10场赢下了6场,包括和排位竞争对手尼克斯的关键之战。

布鲁克斯表示,他们多年来一直很习惯这种局面,知道该怎样应对。

“我们去年的情况和现在很像,当时沃尔缺席了半个赛季。去年,我们在这种情况下不知道该以什么作为目标,现在我们知道了。我们仍然可以打得很好,在攻防两端。”

沃尔缺席期间,奇才在攻防两端都做出了调整,他们在进攻端降速,并大量落半场阵地进攻,布拉德利·比尔成为球队的主要得分手。在防守端,阿里扎努力帮助各位置的队友协防。

接下来几周将决定奇才队能否进入季后赛。他们现在必须努力在周一击败活塞队,活塞队目前仅领先奇才队1个胜场。

周四,对阵勇士队将是对奇才队真正的考验。再往后,奇才队的赛程上大都是排位竞争者和一些弱队,他们必须尽可能赢下每一场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