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泰达相中纽卡前锋 曾获皇马B队最佳射手

雪蒙01-21 15:57 体坛+原创

据英媒《HITC》消息,天津泰达正欲引进纽卡斯尔的前锋何塞卢,何塞卢是一名西班牙球员,司职前锋。

何塞卢出生于1990年,2009年,他以150万欧元的身价与皇家马德里签约,并进入卡斯蒂亚(皇家马德里B队)征战西乙B联赛,他曾是皇马卡斯蒂亚2010-11赛季的最佳射手,为皇马一线队出场过2次,打进2球,并入选过西班牙国青队。随后的几年里,何塞卢效力过多支欧洲球队,包括霍芬海姆、法兰克福、汉诺威96、斯托克城等、拉科鲁尼亚等,上赛季,这名西班牙前锋转会到纽卡斯尔队。不过在本赛季,何塞卢在英超联赛中表现不算出色,出场14次,仅打入两球。

上赛季,天津泰达表现不佳,排名第14,在最后一轮里靠着胜负关系占优才力压同分的长春亚泰拿到保级资格。在进攻端,津门虎30场联赛下来打进41球,对于泰达来说,身高出众,并有一定脚下技术的何塞卢,必将对球队的进攻有所贡献。

何塞卢  /   泰达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