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联杯看彩:波尔图复仇本菲卡

体坛投注师01-22 13:28 体坛+原创

110负

03:45葡联赛杯:本菲卡vs波尔图

3.02 2.95 2.18

1.52 3.75 4.90

  本菲卡在上周末的葡超第18轮中,凭借塞菲罗维奇的进球客场1比0力克吉马雷斯,取得联赛3连胜。这也是球队近期各项正赛的第4场连胜,球队在上周中葡杯中也1-0战胜吉马雷斯晋级4强。本菲卡历史上曾7次获得葡萄牙联赛杯冠军,其中2008-09赛季至2011-12赛季一举拿下4连冠,之后夺冠中断一个赛季,2013-14赛季至2015-16赛季又连续3个赛季拿到冠军。本菲卡也是历史上夺得葡联杯冠军最多的球队。老将若纳斯受伤后,瑞士国脚塞菲罗维奇和不满20岁的小将菲利克斯扛起本菲卡队进球重任,4场正赛二人合力为球队打入7球。菲利克斯至今已经为本菲卡贡献6粒进球,他的出色发挥引起英超豪门切尔西关注。本菲卡阵中主力前锋若纳斯在年初的葡超联赛中受伤后,一直还在恢复,本场比赛也未达到比赛要求。此外还有左边锋拉斐尔因伤缺阵、边后卫汤尼一度十字韧带断裂本赛季报销。球队新增伤号为塞尔维亚国脚费伊萨,他在今年初才刚坐稳球队主力。本菲卡最近10年在联赛杯3次与波尔图相遇,2009-10赛季本菲卡决赛3比0战胜波尔图夺冠;2011-12赛季半决赛3比2战胜波尔图,并最终夺冠;2013-14赛季半决赛点球淘汰波尔图,决赛中获胜再次拿到冠军。本菲卡主场光明球场落成于1954年,至2002年清拆,重建为现时的新光明球场。光明球场是2004年欧洲杯的决赛场地,本菲卡队以这座球场为主场曾获得1960-61、1961-62两届欧冠冠军。

  波尔图在上周末的葡超联赛中客场4比1战胜查韦斯,联赛中对本菲卡的积分优势继续保持在5分。波尔图在之前一轮联赛中客场被葡萄牙体育逼平,也结束了正赛18连胜。波尔图在联赛第7轮客场0比1不敌本菲卡,此后球队知耻后勇,豪取各项赛事18连胜。到目前为止正赛不败场次已达21场。波尔图本赛季杯赛门将是阿尔维斯,他可能在本场比赛轮换主力门将老将卡西利亚斯出场。此外,主力左后卫特列斯被传最近将加盟马竞。波尔图队主力右后卫佩雷拉、主力后腰达尼洛将因伤缺阵。此外,中场球员奥塔维尼奥大腿肌肉拉伤、前锋阿布巴卡尔十字韧带断裂都还在康复期。替补后卫阿姆奇耶姆则是家中有事,也将缺席。波尔图防守能力出色,18轮联赛仅丢11球为葡超最少,球队在联赛零封对手的场次也达到惊人的10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