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抵达马德里出席庭审 携女友大方步入法院

古斯塔沃01-22 18: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古斯塔沃报道

去年7月,C罗与西班牙财政部达成和解协议,在承认四项税务罪行的同时,也补缴了税款与罚金,其补缴款项与罚金共计1880万欧元。据西班牙《世界报》报道,在C罗与财政部达成最终和解协议之前,他已经付清了大部分应缴款项。按照之前的安排,C罗应于本周二上午出庭,在庭审期间认罪并最终确认和解协议。

意甲联赛第20轮尤文图斯主场3比0战胜切沃的比赛之后,C罗便启程从都灵来到马德里。据悉,由于不想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C罗方面曾于昨日向马德里地方法院提出申请,希望不由正门进入法院,但这一提议遭到法院的拒绝。

当地时间上午9时许,C罗由正门步入法院。与以往出庭时的低调不同,这一次C罗携女友大方步入,与他一同前来的还有其律师。在法院门口,聚集了百余名媒体记者。根据此前的消息,C罗将被判处23个月的监禁,但他无需去监狱服刑。

与C罗同日出庭的,还有已经退役的哈维·阿隆索。与C罗不同的是,哈维·阿隆索并不希望与检方达成和解,而希望通过法律手段自证清白。

相关阅读:C罗逃税案基本宣告终结 应付款项已经缴清大半

西媒:哈维·阿隆索被指控逃税 面临最多8年刑期

意甲  /   尤文图斯  /   C罗  /   哈维·阿隆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