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尔丁谈拒绝一方:不能只想钱 还得考虑联赛水平

小中01-22 20: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法甲摩纳哥前教头莱昂纳多·雅尔丁曾与大连一方洽谈执教事宜,但最终葡萄牙教练还是拒绝了中超球队。接受法国《队报》采访,雅尔丁谈了他拒绝大连一方的原因,说他不能只考虑钱,也得考虑联赛的水平。不只大连一方,出于同样的原因,葡萄牙教头也拒绝了沙特阿尔纳斯尔(也译利雅得胜利)。

雅尔丁说:“以我最近一些年执教的水平,我不能只考虑金钱而做出决定。除了其他许多事情,我还得考虑联赛(的水平),考虑是否对我的家人好,考虑我是否需要对方提供的所有那些钱来生活。要做出一项决定,得考虑所有一切。”

去年10月11日,因本赛季开局成绩不佳,执教摩纳哥4个多赛季的雅尔丁被炒了鱿鱼。自那时起到现在,3个多月时间,差不多一百天了,雅尔丁一直处于赋闲状态。接受《队报》采访,葡萄牙教练说未来他还是想再执教一支法甲球队,甚至可能重返摩纳哥。

雅尔丁说:“我喜欢法甲,我确信,某一天,我会重返摩纳哥。我也同样确信,(未来)我会执教另外一支法甲球队。”

尽管三个多月时间无事可做,但雅尔丁说他不着急。他给自己设定了一个时间期限,只要在今年7月份之前找到工作就可以。

他说:“我给我自己定的时间是7月份。肯定的,我会收到欧洲五大联赛球队的邀请。直接或间接地,这五大联赛的多家俱乐部的领袖已经跟我聊过了。”

1974年8月1日,雅尔丁出生于委内瑞拉巴塞罗那,父母是葡萄牙移民。少年时,他跟随父母回了葡萄牙,在马德拉群岛定居。2001年,27岁时,雅尔丁开始执教生涯,到目前已经17年。利用目前的赋闲期,他正好可以多陪陪家人。

雅尔丁说:“最近,我花时间跟我的家人在一起。我也旅行,我去了中国、卡塔尔、沙特,我到英格兰和意大利观看比赛。我去了解其他的现实、其他的文化和其他的思考方式。”


雅尔丁  /   大连一方  /   法甲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