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阿隆索结束庭审 逃税案告终?C罗:就是这样了

古斯塔沃01-22 23: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古斯塔沃报道

本周二上午9时许,C罗来到了马德里地方法院出席庭审。去年C罗已经同西班牙财政部达成和解协议,并已支付了大部分应缴款项。但按照程序,C罗仍需亲自出庭认罪。

这次庭审大约持续了90分钟,据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C罗当庭承认了四项税务罪行,并在和解协议上确认签字。而此前尚未付清的款项,C罗已经在上周付清。至此,C罗逃税案已经基本告终。尽管C罗被判23个月的监禁,但他无需去监狱服刑。在出席庭审的前一天,为了避免媒体的围堵,C罗向法院申请不从正门进入,但这一请求遭到了拒绝。结束庭审后,C罗面对媒体,只透露了一句话,“就是这样了。”

与C罗同日出庭的,还有已经退役的哈维·阿隆索,他在去年3月份被指控逃税。而与C罗不同的是,哈维·阿隆索并不希望与检方妥协,只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证明自己的清白。哈维·阿隆索尽管今天已经出庭,但马德里地方法院方面宣布庭审延期。据西班牙媒体报道,马德里地方法院需要考虑该案是否要向更高一级的法院转移,因此将择日再次开庭。

从法院走出的哈维·阿隆索,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当中,哈维·阿隆索表示,“现在需要等法院的消息,我并不打算与检方进行和解。我坚持认为自己是清白的,我也相信我做的事情是正确的。自始至终,我都一直与检方配合,并未有任何隐藏。今天就是这样,我会坚持到底,我也相信法律的公正。”

意甲  /   尤文图斯  /   C罗  /   哈维·阿隆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