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现在的我比MVP赛季还出色 过去我太过鲁莽

陆离01-23 08:26 体坛+原创

在很多人看来,自2012年季后赛重伤后,罗斯就彻底告别了他的巅峰,另一种说法是,人们从未见过罗斯的巅峰,因为重伤时罗斯年仅23岁,他的未来仍有巨大的突破。

不管怎样,罗斯在MVP赛季的表现是足够绚烂多彩的,2010-2011赛季,22岁的罗斯打出了极其出色的表现,场均贡献25分4.1篮板7.7助攻,帮助公牛队获得了常规赛东部第一,之后罗斯便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

然而,在罗斯本人看来,如今的自己比MVP赛季还要出色,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9年的自己比2011的自己要更好。

“说实话,我认为我现在更加的出色,我那个时候很鲁莽,看看我现在的比赛,我比当时更加的从容,我更加的可控。”罗斯说道。

单从数据上看,如今的罗斯和MVP赛季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9.3分4.8助攻,但就像罗斯说的那样,如今的他在比赛中显得更加的得心应手,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经验也在不断地提高,这也是为什么人们会说“从未见过巅峰时期的罗斯”,因为在MVP的赛季,罗斯还非常的年轻,如果他没有经历那次伤病,日后积累了更多经验的罗斯会更加的令人胆寒。

除此之外,2019年的罗斯在进攻手段上也变得更加的丰富,本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3%,高于10-11赛季的44.5%,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43.1%,刷新生涯新高,射术上的提升也让罗斯在比赛中更加难以对付。

凭借本赛季的出色表现,罗斯在截止目前的全明星票选中高居西部后场第2,如果保持近期出色的状态,他有望时隔7年再度入选全明星。

罗斯  /   森林狼  /   公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