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伊易伤贝尔坦斯太嫩 曝三号位成为马刺补强重点

李辉01-23 09:03 体坛+原创

失去了莱昂纳德的马刺队本赛季成绩依旧不错,目前他们排在西部第六位,领先西部第9的湖人2个胜场,但马刺的阵容并非无懈可击,球队在一些位置上仍需要进行补强。

日前,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马刺队在过去一个多月一直有意补强自己的三号位,据悉此前他们想要得到特雷沃·阿里扎,然而最终阿里扎被交易到了奇才,让马刺队的愿望落空。

但补强小前锋仍然是马刺队在交易截止日前的目标,如今马刺在三号位位置上主要使用的是两人,一个是鲁迪·盖伊,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3.9分6.5篮板2.4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2.3%,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7%,对于一名跟腱受过重伤的球员来说,盖伊这样的表现无疑是非常出色的,然而盖伊的问题在于他的伤病隐患较大,本赛季他已经因伤缺席了13场比赛,出勤率并不算高。

此外,马刺队在三号位位置上还用的是拉脱维亚球员贝尔坦斯,本赛季他场均贡献7.7分3.5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8.6%,是球队外线非常重要的得分点,但贝尔坦斯的问题在于他的进攻方式太过单一,加上他在防守端的不足,如果盖伊受伤,他很能完全承担起马刺三号位的重任。

因此,马刺队务必需要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一名可靠的三号位,这对于他们的赛季前景来说尤为的重要,其实马刺原本可以让德罗赞担任三号位,但德罗赞近期低迷的状态也让球队无法放心。

只要拥有波波维奇,马刺就具备一定的竞争力,但要想和勇士等球队竞争,马刺需要继续升级他们的阵容,幸运的是,球队目前的战绩让他们有足够的资本和时间耐心运作交易。

马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