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很甜只是不合适?分手后丹特尼哈登再吹安东尼

柴夫01-23 09:2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日,卡梅洛·安东尼已经正式成为芝加哥公牛的一员了。作为昔日短暂并肩的队友,詹姆斯·哈登在谈到安东尼时满是赞扬和祝福,他认为“甜瓜”依然有能力立足NBA。

“我只是想看到他继续打球,看到他开心。我的意思是,他配得上那一切,真的。”哈登提到安东尼时说,“他为这项运动投入了那么多时间和努力,他应该继续上场比赛,品尝打篮球的乐趣。”

不过在过去两个多月里剥夺甜瓜打球资格的不是别人,正是火箭。安东尼在休斯敦的职业生涯最终停在了10场比赛,随着莫雷宣布球队和安东尼分手,这位前锋再也没能得到出场机会,只得独自跑到纽约特训。被问到安东尼在休斯敦的经历是否让人失望时,哈登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是的,梅洛是史上最佳篮球手之一,他热爱篮球。”哈登说道,“有些人打球只是因为他们有天赋、运动能力出众或者投篮准。事实上真正热爱篮球的人可能并不多。...他在我们这里没能成功真的令人很不爽,但现实无法改变。我只是希望他能找到一个愿意接纳他,让他能继续打球的地方。

根据之前沃神的报道,安东尼并不会为公牛出场比赛,他的下一站会在交易截止日前浮出水面,那时候公牛要么已经将其交易,要么就把他裁掉了。

哈登相信安东尼依然能帮助一支NBA球队,火箭主帅迈克·丹特尼也是这么说的。“当然了,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为什么他不能帮助一支球队呢?”他说道,“只不过梅洛和我们不太合适罢了。上层的人看到了这一点,所以他们采取了行动。他已经为了融入这里付出了一切努力,但我们就是不合适。”

事实上从雷霆到火箭,安东尼一路下滑,很多人已经对他失去了耐心,认为他是落后于时代的球员。早些时候沃神提到湖人依然对得到安东尼感兴趣,只是他们不愿意裁掉一位身背保障合同的球员。从目前的情况看,无论安东尼的下一站去向那里,那可能都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了。

安东尼  /   哈登  /   火箭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