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战报:VAR两度介入进球判罚 日本淘汰越南

常山01-24 22:40 体坛+原创

■ 亚洲杯1/4决赛

越南 0-1 日本

(57'(点球)堂安律)

24' 柴崎岳左侧开角球,吉田麻也小禁区边缘顶进,但主裁观看VAR回放后认定吉田麻也顶在了自己手上,进球无效。这是亚洲杯史上VAR首次介入判罚。

27' 阮辉雄后场直传反击,阮公凤左路突入禁区12米外弧线球偏出远柱。

29' 柴崎岳右路传中,富安健洋7米外头球被邓文林飞身封出。

37' 阮公凤禁区中路包抄被封堵,潘文德11米外左脚扫射被权田修一倒地没收。

38' 吉田麻也回传,再接权田修一传球时趟球太大遭潘文德抢断,阮光海11米外左脚推射被权田修一扑出,阮光海右路底线传中,潘文德前点8米外头球被权田修一没收。

45' 柴崎岳中圈断球分右侧,堂安律直塞,南野拓实7米外射门被邓文林指尖托出。

57' 原口元气分球,堂安律禁区右侧被小裴进勇踩倒,主裁当时没有表示,但得到VAR提醒后到场边观看回放,补吹点球并黄牌警告小裴进勇,堂安律罚进点球,1比0。

73' 阮公凤横传,阮峰鸿维左侧22米外左脚低射偏出右柱。

77' 堂安律右路断球直传,南野拓实12米外推射被邓文林伸脚挡出近角。

【数说】

【0】伊朗在亚洲杯4战日本从未进球(2平2负)。

【1】日本首次射正就取得进球。

【6】1976年实现亚洲杯3连冠后,伊朗6次打进亚洲杯半决赛均未晋级。

【16】日本本届亚洲杯6连胜,近11场亚洲杯10胜,2011年以来连续16场亚洲杯不败(13胜3平)。

日本阵容(442):12-权田修一/19-酒井宏树,16-富安健洋,22-吉田麻也,5-长友佑都/21-堂安律,7-柴崎岳,6-远藤航,8-原口元气(79'10-乾贵士)/9-南野拓实(89'18-盐谷司),11-北川航也(72'15-15-大迫勇也)

越南阵容(541):23-邓文林/8-阮仲煌(63'12-阮峰鸿维),2-杜维孟,3-桂玉海,4-小裴进勇,5-段文厚/19-阮光海,16-杜雄勇,7-阮辉雄(54'9-阮文全),20-潘文德(75'6-梁春长)/10-阮公凤 

足球GIF  /   日本队  /   越南队  /   VAR  /   堂安律  /   2019亚洲杯  /   诸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