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官宣暂停亨利职务 雅尔丁下课3个月后回归?

弗雷迪01-25 03: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弗雷迪报道

法甲摩纳哥官方宣布,暂停一线队主帅,前法国国脚亨利的职务,球队本周五的训练,将由助理教练帕西代理。因带队成绩不佳,未能带队脱离降级区,亨利的第一段独立执教生涯很可能就此告终。

去年10月中旬,陷入降级区的摩纳哥聘请亨利为主帅。但在执教球队的三个月期间,这位昔日名将未能力挽狂澜。他带队出战的12场法甲联赛中,摩纳哥只取得2胜3平7负的惨淡战绩,没能帮助球队逃离降级区。目前摩纳哥只有15个积分,与安全线之间仍然有3分距离。

在杯赛中,亨利同样没能带队创造佳绩。欧冠小组赛4战1平3负,垫底出局。而周中法国杯上主场1比3负于降入法乙的梅斯,更是成为了亨利下课的直接导火索。尽管前队友法布雷加斯来投,诸如卡利尼奇和热尔松·马丁斯等人也与摩纳哥传出绯闻,但这些与亨利恐怕已经无关。

亨利被暂停职务后,52岁的助理教练,一个月前刚刚来到摩纳哥的帕西将临时带队进行训练。而球队未来的主帅,很可能将是赛季初刚刚下课,亨利的前任雅尔丁。葡萄牙人此前一度接近执教大连一方,可惜最终无缘签约。孰料他最终得到了在摩纳哥“二进宫”的机会。

亨利  /   摩纳哥  /   法甲  /   雅尔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