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战报:澳洲后卫送大礼 阿联酋1比0晋级四强

霍尔顿01-26 01:57 体坛+原创

■ 亚洲杯1/4决赛

阿联酋 1-0 澳大利亚

(68' 阿里·马布霍特)

63' 由于摆渡的莱基越位在先,吉安努进球经录像裁判回看后被判无效。

68' 德格内克回传失误,马布霍特断球后晃过门将瑞安,轻松推射空门得手。

90+3' 阿联酋队长朱马在与莱基的对抗中倒地失去意识,被担架抬出场外,后不顾队医反对坚决要求回到场内坚持到比赛结束。

【数说】

【4】马布霍特连续4场亚洲杯皆有进球,其国家队个人进球数达到50粒。

【9】马布霍特的亚洲杯进球数总和达到9粒,与高原直泰并列亚洲杯射手榜第3名,仅次于10球的李东国和14球的阿里代伊。

澳大利亚阵容(442):1-马修·瑞安;4-格兰特、20-塞恩斯伯里、2-德格内克、16-贝西奇;10-罗比·克鲁泽(73' 21-马比尔)、5-米利根、22-杰克逊·欧文、15-伊科诺米迪斯;14-吉安努(78' 11-纳布特)、9-麦克拉伦(60' 7-莱基)。

阿联酋阵容(4231):17-哈利德·伊萨; 23-穆罕穆德·艾哈迈德(18' 12-哈利法·穆巴拉克)、19-伊斯梅尔·艾哈迈德、6-法雷斯·朱马、3-瓦利德·阿巴斯;2-阿里·萨尔曼、8-马吉德·哈桑;9-班达尔·阿赫巴比、10-伊斯梅尔·马塔尔(52' 5-阿米尔·阿卜杜拉赫曼)、15-伊斯梅尔·哈马迪(87' 20-赛义夫·拉希德);7-阿里·马布霍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