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离开摩纳哥很伤心 衷心祝愿雅尔丁带队夺冠

朱斯蒂01-26 08: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本周四,摩纳哥宣布暂停亨利主教练职务,实质上等同亨利下课,周五摩纳哥宣布3个月前下课的雅尔丁重新担任主帅。随后亨利在社交账号上发布了声明。

“离开摩纳哥非常伤心,尽管在我短暂旅程中所遇到的挣扎与困难,我仍然全身心地享受待在这家美妙俱乐部的时刻。从我加盟的第一天开始,我的雄心与哲学就一直是:俱乐部第一。在最近这些引援之后(目前冬窗先后引进了左后卫巴洛-图雷、中后卫纳尔多、防守中场万克于尔、组织中场法布雷加斯、右边锋吉尔·迪亚斯),我深深地相信这支球队的球员们,现在有了更好的面貌去为下半赛季奋战,并进入胜利的轨道,实现它的潜力。”

“我要特别感谢瓦迪姆·瓦西列夫(俱乐部副主席)和米克尔·恩梅纳洛(体育总监),他们给了我执教儿时球队的机会,当然在我执教期间,球迷和俱乐部的员工都给予了我如此热情的接待。我衷心希望我的接任者(也是前任)现在会带领摩纳哥变得更强,我祝福他们未来一切顺遂,在对第戎的比赛取得开门红,然后举起联赛杯的冠军奖杯,重返欧战赛场。”

亨利  /   摩纳哥  /   法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