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赛CEO谈李昊桐罚杆事件:裁判正确 但不公平

水冰01-29 15:2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水冰报道

当地时间1月28日,欧巡赛CEO基斯·佩里(Keith Pelley)就李昊桐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第18洞被罚两杆的处罚,发表了声明。

基斯·佩里表示:“在过去的24小时里,人们对李昊桐因违反迪拜沙漠经典赛第18局果岭10.2b(4)规则而被罚两球一事进行了大量讨论和评论。我首先说明的是,根据2019年1月1日颁布的《高尔夫球新规则》,裁判在规则的严格措辞下做出的决定是正确的。然而,我坚信,我们的裁判员在执行这样的裁决时没有自由裁量权,这是错误的,应该立即予以处理。”

佩里表示他跟那些与他谈论李昊桐事件的人一样,都认为李昊桐没有恶意,也没有从他或他的球童瞬间的行为中获得任何好处。因此,佩里表示随后的两次罚球,让李昊桐从并列3降至到第12,是非常不公平的。在这个我们努力改善高尔夫运动方方面面的时代,需要谨慎行事,在保持这项运动的完整性和提升其全球吸引力之间找到恰当的平衡。

佩里还透露他曾亲自与R&A的首席执行官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沟通过,表达了对裁判员们在这项执裁方面没有自由裁量权的反对意见,他还将向R&A作出更多的陈述,以进一步讨论此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