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打人都能原谅 老好人拉涅利真能救富勒姆么?

雷汉默01-29 15:30 体坛+原创

因“殴打他人导致实际身体伤害”以及“刑事毁坏”两条罪名,在富勒姆训练基地闹事的前锋阿布巴卡尔·卡马拉在上周遭到了伦敦警察厅的逮捕。富勒姆俱乐部也随即对其发布禁令,禁止该球员踏足训练基地并参加俱乐部的相关活动。然而在本周接受媒体采访时,富勒姆主帅拉涅利却对“罪人”张开了双臂,表示自己已经原谅了卡马拉。

相关阅读:抢点球那位想打上司被捕 英超怎出了如此刺头?

“我已经原谅了他,这件事对我来说已经结束了。”面对记者的提问,这位67岁意大利老人的回答稍稍有些令人意外。毕竟从争抢米特罗维奇的点球开始,卡马拉就已经成了富勒姆队内的刺头、然后又是“瑜伽课”冲突,再到试图找俱乐部CEO理论,并与安保人员发生激烈冲突,这样的“害群之马”简直就不可能留下。此前也早有传闻,声称富勒姆有可能把卡马拉卖去土耳其的俱乐部。但拉涅利却表示一颗耗子屎坏不了他的整锅汤,“小伙子们都专注于自己的工作,无论他(卡马拉)是离开还是回来,接下来都不会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富勒姆主帅还再次表示自己不会责备球员,“我曾经很愤怒,但球员们也都很了解我,我从来都不会责备他们。”

不过如此一直扮演老好人的角色,“补锅匠”拉涅利真的能补好富勒姆这口黑锅么?目前他的球队23轮仅积14分排名第19,近三轮英超连败。今夜主场对布莱顿,富勒姆必须尽力争取分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