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奥巴梅扬点射拉卡奔袭 枪手2比1加的夫

铁皮     01-30 06:24     体坛+原创

英超联赛第24轮

酋长球场

阿森纳 2:1 加的夫

65'奥巴梅扬(点球)、82'拉卡泽特/93'门德斯-莱恩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赛前双方球队为失联的加的夫新援萨拉祈祷。

第65分钟,科拉希纳茨在对手禁区内被绊倒,阿森纳获得点球机会,由奥巴梅扬操刀命中。阿森纳1比0加的夫。

第82分钟,拉卡泽特在右路一条龙突入禁区,一脚低射破门,阿森纳2比0加的夫。

第93分钟,加的夫扳回一城,门德斯-莱恩得球后扣过防守,左脚打远角得手,阿森纳2比1加的夫。

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主场2比1战胜加的夫,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积分追平了第四位的切尔西。

【数说】

【37】奥巴梅扬是阿森纳队史打进25球所用场次最少的球员,加蓬人仅用37场就完成了这一壮举,效率超越了亨利(42场)和伊恩·赖特(51场)。

阿森纳阵容:19-莱诺/12-利希施泰纳(59'25-詹金森)、20-穆斯塔菲、18-蒙雷亚尔、31-科拉希纳茨/4-奈尼(45'17-伊沃比)、11-托雷拉、29-贡多齐、10-厄齐尔(75'8-拉姆齐)/9-拉卡泽特、14-奥巴梅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