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利主帅:弗格森时间回来了 影响无处不在

朱斯蒂01-30 08: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索尔斯克亚接掌曼联后连战连捷,场面和气势也都焕然一新,球迷和舆论都大呼仿佛重新看到昔日弗格森掌下的那支红魔鬼。周二晚曼联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后几分钟连进两球惊险扳平,保住了索圣上任以来的不败纪录。补时进球、永不服输——这同样也是弗格森时代那支曼联的重要素质。然而本场痛失2分的客队主帅戴奇,却似乎有另一个角度的见解。

“弗格森时间”曾经为曼联球迷所津津乐道。本场对伯恩利,曼联在索圣任内首度落后,第81分钟甚至落后两球,然而接下来风云突变:替补上场的林加德第87分钟禁区内稍显夸张地被拉倒,博格巴主罚点球扳回一城;接着裁判补时5分钟,林德勒夫第92分钟门前补射绝平!英超上次在第87分钟落后2球仍能避免败局,要追溯到2013130日雷丁22逼平切尔西。当时的主帅是——弗格森。

到嘴的3分不翼而飞,戴奇自然十分不爽,他首先质疑裁判补时5分钟的决定,“比赛中队医根本没进过场(没有伤停),补时不可能会长于3分、3分半钟。你一分钟一分钟地去算,(补5分钟)你总得有个理由吧,但根本没理由。这更多是精神上的影响,他们习惯称之为‘弗格森时间’。你可以感觉得到,每个人都像打了鸡血。我不知道这股力量是哪儿来的。这家俱乐部的历史传统就是,补时5分钟,每个人都相信能爆种。”

对于林加德的点球,戴奇同样有异议,“我不太喜欢这个,当你碰了一下对方肩膀,然后他们的腿就好像断掉了,但这就是现代足球。我也没说他(林加德)每次都是这样。他们都是身体强壮的小伙子,我不知道为什么每到这种情况他们的腿就会软掉了。”

第87分钟,林加德禁区右侧被亨德里克拉倒,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博格巴操刀命中。

伯恩利  /   曼联  /   英超  /   戴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