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驾临纽约仅差临门一脚 波神一句话让交易流产

董倡硕02-01 10:0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根据沃神的消息,尼克斯方面已经决定将波尔津吉斯、哈达威、考特尼·李和伯克交易到独行侠,得到丹尼斯·史密斯、小乔丹、马修斯以及2021和2023年的首轮签。

此前有消息称,纽约尼克斯方面正在努力送出波神,试图从新奥尔良鹈鹕那里得到浓眉。如今话锋一转,却与达拉斯人达成交易,事情的变化让人有些跟不上节奏。

实际上,早些时候,波尔津吉斯与纽约方面就已经心生罅隙。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波尔津吉斯对尼克斯的建队方向和未来的不确定性表示了担忧,这位独角兽希望能够为一支赢球的球队效力,倾向于被球队交易,这也成为了纽约笃定将其送出的逻辑基点。

如此一来,自己将自己推上货架的波尔津吉斯自然就成为了球队竭尽全力兜售的目标,他的名字随即也与浓眉联系到了一起。不过,波神随后的举动却打碎了尼克斯管理层的如意算盘。根据The Ringer记者凯文·奥康纳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与尼克斯高层会面期间,波尔津吉斯明确指出,如果自己被交易到新奥尔良鹈鹕,那么他将不会与这支小球会完成续约。放出如此狠话,双方的交易自然告吹。

如今,独行侠与尼克斯的交易已经尘埃落定,与诺维茨基和东契奇二位欧洲老乡联手也让波神颇为满意,并且做出了愿意在今夏与独行侠签订资质报价的决定。球队方面,同时拥有两位欧洲超新星的独行侠也可以说是终于迈过了重建的这道门槛。

而尼克斯方面同样得到了自己想要的财富。一方面,根据NBA记者鲍比·马克思的报道,尼克斯在今年夏天或将拥有746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能够帮助他们带来两位超级巨星。除此之外,丹尼斯·史密斯、小乔丹以及繁多的首轮签,如此雄厚的未来资产,即便是对比起湖人和凯尔特人来说,也不多逊色,这也就让他们拥有了进一步追逐安东尼·戴维斯的资本。


鹈鹕  /   独行侠  /   尼克斯  /   波尔津吉斯  /   浓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