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又有关系!今夏签约杜兰特,尼克斯“信心爆棚”

董倡硕02-01 13:01 体坛+原创

交易窗口关闭在即,NBA在今天凌晨为我们送上了第一笔来自转会市场的重磅炸弹。此前一直纷纷扰扰的浓眉按兵不动,反倒是与之传出绯闻的波神被纽约送走,加盟独行侠。

此消息一出,外界的舆论一致倒向独行侠。在送出马修斯、丹尼斯·史密斯和小乔丹之后,斩获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这两位欧洲神童的达拉斯人似乎已经完成了后诺维茨基时代的重建工作。可是,就在欢呼声响彻德克萨斯的天空时,媒体们关于这笔交易的评级也随之出炉。满面春风的独行侠仅仅斩获了C-的得分,而尼克斯却得到了中规中矩的B。

看似匪夷所思,可是其背后的原因却十分简单。他们送走了波神和考特尼·李这两位占据大量薪金空间的球员,球队也将会在明年夏天拥有高达746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也就让他们有资格签下两位顶级超巨。这一切的一切都指向杜兰特、欧文和浓眉。换句话说,通过这笔交易,尼克斯将自己变成了这个夏天最有吸引力的自由球员落脚地。

虽然送出了波尔津吉斯,但是目前纽约依旧拥有竞争浓眉的资本。除了自己的选秀权之外,来自独行侠的两个首轮签(2021、2023)以及丹尼斯·史密斯都是尼克斯可以给出的报价。与湖人和凯尔特人相比,纽约人的筹码并不逊色多少,张嘴四个首轮签更是足以让安吉与魔术师三思。

而在浓眉之外,球队最大的目标自然是凯文·杜兰特。在2018年的夏天,杜兰特与勇士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将有权利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此前,在接受yahoo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采访时,杜兰特曾表示“金钱”将成为他在今年夏天优先考虑的目标。同时间,The Athletic的勇士随队记者马库斯·汤普森也爆出消息,称杜兰特能否在今夏续约将成为勇士队将要面临的巨大问题。

如此情况之下,纽约尼克斯管理层的信心也更加高涨。根据The Athletic记者山姆·阿米克的消息,尼克斯准备在今夏死咬杜兰特。“有些与尼克斯存在竞争关系的球队经理人在接受采访时甚至直接表示,尼克斯对于签约杜兰特一事有着非凡的乐观程度。”

实际上,尼克斯方面的乐观并不是空穴来风。除了巨额的薪金空间可以“为所欲为”之外,尼克斯管理层与杜兰特经纪人克莱曼关系甚密,后者曾多次来到麦迪逊的VIP包厢中看球,在当初尼克斯换帅时也曾给出过建议。换句话说,克莱曼与尼克斯和杜兰特之间的关系,与里奇·保罗和浓眉、詹姆斯之间的桥梁角色别无二致。作为曾经杜兰特加盟勇士的重要推手,此番克莱曼或许还将在杜兰特与纽约的“潜在”签约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勇士  /   杜兰特  /   尼克斯  /   浓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