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破门乏术 国际米兰主场0比1博洛尼亚

李辉02-04 06:13 体坛+原创

意甲第22轮

国际米兰0-1博洛尼亚

32’桑坦德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32’普尔加开出左路角球,桑坦德前点头球破门。博洛尼亚1-0

42’博洛尼亚后场失误,伊卡尔迪获得单刀试图过掉门将,但皮球被门将斯科鲁普斯基没收。

66’国际米兰前场左路界外球直接发动进攻,劳塔罗·马丁内斯中路无人防守头球顶偏。

71’佩里西奇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头球争顶,伊卡尔迪转身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87’达尔伯特将球传至禁区,拉诺基亚凌空抽射被门将扑出。

90+6’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0比1不敌博洛尼亚,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

国际米兰阵容:1-汉达诺维奇;21-塞德里克(78’13-拉诺基亚)、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29-达尔伯特;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87-坎德雷瓦(46’10-劳塔罗-马丁内斯)、14-纳因戈兰(68’15-马里奥)、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数说】

【21】博洛尼亚上一次在联赛客场赢球还是2017年12月对阵切沃,期间进行了21场客场比赛。

【3】自1956年以来,国际米兰首次在新年开始后连续3场比赛无法取得进球。

国际米兰  /   博洛尼亚  /   意甲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