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丁丁造热苏斯进球 曼城2比0客胜埃弗顿

常山     02-07 05:48     体坛+原创

■ 英超

埃弗顿 0-2 曼城

(45+2'拉波尔特、90+7'热苏斯)

45+2' 大卫·席尔瓦左路任意球斜传,拉波尔特后点9米外顶进左上角,1比0。

90+7' 德布劳内转身摆脱直传,热苏斯挑射被皮克福德扑挡后头球补进,2比0。

【数说】

【1】曼城去年12月15日以来首次登上英超榜首。

【4】拉波尔特本赛季4球均为客场头球破门。

【10】大卫·席尔瓦助攻拉波尔特破门,成为本赛季英超第5位参与10+的曼城队员(6球4助)。

【15】曼城本赛季有15场英超首次射正即破门,比其他球队多出至少6场。

【19】埃弗顿是本赛季正式比赛被对手定位球配合破门最多的英超球队(19粒失球)。

【96'52''】热苏斯进球是2017年1月(桑切斯,阿森纳对伯恩利,97分14秒进球)以来英超最晚进球(96分52秒)。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沃克,斯通斯,奥塔门迪,拉波尔特/京多安,费尔南迪尼奥,大卫·席尔瓦(89'德罗布尼)/贝尔纳多·席尔瓦,阿圭罗(80'热苏斯),萨内(59'斯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