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恒大再签三大新星 天海两将携手何超加盟

零秒绝杀02-07 22:0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019年2月7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刘奕鸣、张修维、何超三名球员正式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在引入韦世豪、高准翼、吴少聪后,恒大继续年轻化步伐,三名95后小将加盟球队。天海队刘奕鸣与张修维加盟几无悬念,而恒大垂涎已久的U23队长何超,则正式从长春亚泰转投而来。值得一提的是,刘奕鸣、高准翼、何超以及韦世豪是2018年U23国家队出战亚青赛时的三条线绝对核心。

在几名新人相继来投后,恒大的主力框架无疑更为年轻,这也意味着球队将继续加速更新换代的步伐。值得一提的是,在签下三名国脚后,广州恒大淘宝的内援名额已经只剩下两个U21名额。这也就意味着,罗伯托·萧初和未官宣的布朗宁均无法以归化球员身份在赛季初完成注册。

刘奕鸣,1995年出生,身高190CM,司职中后卫,身体条件出众,拼抢能力强。刘奕鸣曾多次入选各级别国家队,现役国脚,2017-2018赛季,他在中超联赛共出场51场,打进一球。

张修维,1996年出生,身高173CM,司职中场,脚下技术细腻,控球与盘带俱佳,体能充沛,拼抢积极。张修维曾入选国家队,2017-2018赛季,他在中超联赛共出战33场,打进一球并有四次助攻。

何超,1995年出生,身高178CM,司职中场,身体素质出众,球风硬朗,跑动积极,中场防守稳健,卡位预判能力出众,能为球队中后场防守保护筑起一道坚固的屏障。2014-2018赛季,他代表长春亚泰队在中超联赛中共出场64场。

恒大官方表示:俱乐部根据球队目前情况,遵守中国足协相关引援规则,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完成了此次引援工作。刘奕鸣、张修维、何超三名年轻球员的加盟将进一步优化球队年龄结构,为球队注入新鲜活力,丰富球队人才储备,增强球队整体实力。新赛季,他们将代表广州队征战中超、亚冠赛场,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随后,天津天海官方宣布,阿兰、张成林、廖力生、温家宝、方镜淇5名球员相继加盟。这就意味着天海在送走两大新星及赵旭日等人后,得到了恒大队实力派球员补强阵容。

恒大  /   何超  /   刘奕鸣  /   高准翼  /   何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