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卡塞米罗倒勾 贝尔百球 皇马3比1马竞

常山     02-10 00:13     体坛+原创

■ 西甲

马竞 1-3 皇马

(25'格列兹曼/16'卡塞米罗、42'(点球)拉莫斯、74'贝尔)

16' 克罗斯右侧开角球,拉莫斯中路争顶,卡塞米罗后点6米外倒勾破门,1比0。

25' 科雷亚后场右路抢断维尼修斯后直传,格列兹曼单刀13米外左脚推射从库尔图瓦裆下入网,主裁与VAR沟通后判定进球有效,1比1。

42' 维尼修斯左路内切被希门尼斯绊倒,主裁判罚点球并黄牌警告希门尼斯,听取VAR意见后维持原判,拉莫斯罚进点球,2比1。

54' 希门尼斯长传,莫拉塔右侧禁区前沿吊射入网,主裁听取VAR意见后判定莫拉塔越位,进球无效。

74' 本泽马中场传球,莫德里奇斜塞禁区左侧,贝尔9米外左脚推进远角,3比1。

80' 托马斯踩踏克罗斯,两黄下场。

【数说】

【1】欧洲足球联赛中首次出现世俱杯冠军对阵欧洲超级杯冠军。

【1】马竞2009年8月30日(马拉加/巴哈)以来首次西甲被对手倒勾破门,2008年3月1日(小罗)以来首次西甲主场被对手倒勾破门。

【3】马竞在万达大都会第2次单场失3+球,上次是今年1月3比3平赫罗纳。在万达大都会第1次上半时失2+球。

【4】皇马4次客场对马竞罚进点球且以多打少全部取胜。

【11】拉莫斯是本赛季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西甲后卫(11球),比排名第2位的皮克多7球。

【7】拉莫斯成为皇马7年来首位西甲对马竞进球的西班牙球员,上一位是卡列洪(2012年4月11日,卡尔德隆球场)。

【15'09''】马竞在万达大都会最快西甲失球(卡塞米罗,15分9秒)。

【100】贝尔代表皇马217场正式比赛100球,成为皇马第21位百球球员,在皇马外援进球榜上排名第9位。

【120】格列兹曼代表马竞参与西甲120球(166场西甲90球30助)。

【505】西甲史上皇马对马竞共出现505球,超越巴塞罗那对西班牙人(503球),成为西甲进球最多的德比战。

马竞阵容(442):奥布拉克/阿里亚斯,希门尼斯,戈丁,卢卡斯/科雷亚(65'罗德里戈),托马斯,萨乌尔,勒马尔(59'比托洛)/莫拉塔(71'卡利尼奇),格列兹曼

皇马阵容(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雷吉隆/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84'塞瓦略斯)/卢卡斯·巴斯克斯,本泽马,维尼修斯(57'贝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