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劳塔罗替补破僵 国际米兰终结四场不胜

李辉     02-10 06:59     体坛+原创

意甲第23轮

帕尔马0比1国际米兰

79’劳塔罗·马丁内斯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79’国际米兰中场断球后形成反击,纳英戈兰直塞,劳塔罗·马丁内斯得球靠住防守球员劲射破门。国际米兰1-0

90+6’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客场1比0击败帕尔马,终结各项赛事4场不胜。

国际米兰阵容: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15-马里奥(76’10-劳塔罗-马丁内斯)、14-纳因戈兰(88’5-加利亚尔迪尼)/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92’21-塞德里克)

【366】国际米兰队时隔366分钟再度在联赛中取得进球,他们上次在联赛中进球还是去年12月29日对阵恩波利。

【1】劳塔罗·马丁内斯上场后首次触球就帮助国际米兰打破僵局。

【16】过去16次射门伊卡尔迪均未取得进球,意甲生涯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