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P:生涯最糟一夜 萨里:我的未来留给俱乐部决定

卢歆02-11 04: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卢歆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切尔西客场0比6惨败在曼城脚下。赛后,萨里总结了球队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而在这个夜晚表现糟糕的阿斯皮利奎塔,则针对这场惨痛的失利向球迷致歉。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不能解释更多了。这周的备战,我们做得都非常好,赛前准备会也是。但是开场3分钟的丢球改变了这一切。”惨败过后的萨里显然心情不佳,“我们遇到麻烦了。面对错误的对手,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在开局阶段,我们很想给对手施压,但闪电丢球摧毁了我们的计划。”

“也许我们有一点不走运,但必须接受这样的结果。”萨里说,“切尔西与曼城之间最大的差距,就体现在对对手的压迫上。他们对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我们在这方面做的却不够。我们没能合理应对对手的攻势。我们在客场比赛中遇到麻烦了。赛季初期,我们的客场战绩甚至好于主场,但现在情况却急转直下。我们得想想这是为什么。”

连续两个客场惨败,蓝军也在积分榜的位置一跌再跌,萨里似乎已经面临严峻的危机。不少球迷都呼吁俱乐部解雇萨里,对此意大利人表示:“我是球队的负责人,这些压力和质疑,都是我应该面对的。而至于我的未来,还需要俱乐部决定。我现在需要一个人静一静,想一想接下来该怎么办。”

阿兹皮利奎塔本场几乎被曼城打爆,赛后西班牙人也表达了懊悔和失望:“纵观我的职业生涯,这是最糟糕的夜晚之一了。我不知道如何解释这一切。开局5-6分钟,我们做得不错,但这远远不够。这个结果太让人失望了。我们丢了很多球,这真的无法让我们接受。”

“但0比6的比分确实是我们必须面对的。我们踢得不好,犯了很多错误。”阿斯皮利奎塔补充道,“我们在之前的主场比赛赢了他们,那是因为当时我们的表现都很好,全队拧成了一股绳,但今天不是这样的。我所能做的就是向球迷道歉,这样的结果实在不能被接受。”

英超  /   切尔西  /   萨里  /   阿斯皮利奎塔  /   曼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