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我们打得不够清晰 梅西的状态已达100%

卢歆02-11 12: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卢歆报道

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上的西甲联赛中,巴萨客场0比0战平毕尔巴鄂竞技。与其说是双方战平,不如说是巴萨被对手逼平。因为纵观全场比赛,主队毕尔巴鄂竞技创造出的破门机会显然更多、更好。

“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们在上半场打得不够清晰。而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好。”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巴尔韦德耐心地总结球队今晚的得失,“上半场比赛中,我们没法给对方造成威胁。面对对方的逼抢我们做的不错,但在向前进攻时不够明确。而到了下半场,我们开始威胁到对手的球门,但最终还是没能够破门得分。”

全场比赛中,特尔施特根无疑是巴萨表现最亮眼的球员。若没有他的高接低挡,巴萨恐怕会遭遇失利。“在犯了一次错误之后,他用一次精彩的扑救作为弥补。而在此之后,他再次做出了一次惊艳的扑救。”巴尔韦德对特尔施特根的表现表示认可。

单就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来看,巴萨或许在进攻端出了问题。对此巴尔韦德认为:“当我们讨论进攻端的问题,总会谈到队员之间的沟通。他想传脚下球,结果你去跑了空当,类似这种问题。关于连续取得平局,我不想去归咎于赛程。或许看起来,上半场我们踢得不好,但我并不这么认为。对手在主场一向都很硬朗,而且他们打得比我们清晰。”

在本场比赛中,梅西臂缠队长袖标打满全场。他是否完全从伤病中康复了?“梅西的状态是100%的。”巴尔韦德信心十足,“我们在比赛中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既然他上场比赛了,就说明他的身体肯定没有问题。”

巴萨  /   西甲  /   巴尔韦德  /   梅西  /   毕尔巴鄂竞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