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屠杀湖人打出赛季最强战 76人瞄准复仇绿军

仝兴达02-11 13:43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仝兴达费城报道

美国时间2019年2月10日上午,CBS电视台报道乔尔·恩比德因为肠胃炎,在上午球队合练到一半时才加入大家。而就在下午3点半,76人就要在主场迎来前一段因为交易流言而人心惶惶的洛杉矶湖人队。

无巧不成书,在2月8日交易截止日被76人送走的穆斯卡拉,先是被交易到了洛杉矶快艇,随后又被送到了湖人队。而他也只是在5天以后,就又一次踏上了费城富国中心球馆。对于时隔却立场对换的情况,穆斯卡拉表示自己心平气和:“我怀念自己在费城打球的时光,感觉很好,我在这里认识了很多人。不过我很激动能来到这里。“只是不知道在今天赛前,穆斯卡拉有没有给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送上自己带过去的战术本。

而今天比赛的主角不再只是76人队,现场的湖人球迷也来了不少。平时一般二楼中间的球票也就60刀左右,在今天因为湖人的到来,已经达到了200刀以上,不得不说,勒布朗·詹姆斯作为今年全明星票王,人气之高。

但比赛不是用人气说话的,76人在赛场上更高一筹,在主场143比120拿下了胜利。

而在今天,比主场23分大胜对手更加让人欣慰的则是全队进攻的流畅性。今天76人全队总共送出了33次助攻,而且只出现了8次失误。在笔者的印象当中,76人很少能出现一场10个失误以下的情况。对于今天大家打得如此出色,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当然是十分开心。

“33个助攻和赛季最低的8次失误,在今天这样一场快节奏的比赛里,是很不容易。第一节打得就像是电子游戏一样,那不是我们平时防守的状态。但是33个助攻和仅仅出现8次失误,在这样基调的一场比赛中,是很好的。下半场对手利用我们的失误只拿到两分,这让我感到很开心。我觉得我们在找回状态上做的很好,并且在防守他们转换进攻上也做得很好。综上所述,在这样一段艰难的赛程当中,这是一场很好的胜利,我们会从中学习,为迎战波士顿做好准备。”

而76人通过今年交易截止日的压哨交易,已经做好了冲击东部冠军的准备。对于目前要做的事情,主教练布朗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季后赛要如何在球队的防守方面有所准备?‘这个问题,我是这么认为的,现在比赛的节奏让防守变得有点难。我认为我们的防守现在只能给个B-或者是C+,我们打的还可以,但需要做得更好。对于比赛结尾段的部署,这关乎于季后赛,人员搭配、战术、人员轮转,这些都是。”

看来76人主教练布朗对于下一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十分重视,想来也是,这个赛季客场两战凯尔特人,76人还没有获得过胜利,尤其是去年圣诞大战那场比赛,更可以说是输得丑陋。因此,在这次大换血以后,76人十分需要在对手身上拿下一场胜利,不光是因为要挽回颜面,更是因为两队现在的胜场只差一场。希望76人能用3连胜,来结束全明星周末以前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恩比德  /   布朗  /   76人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