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集训出现两张新面孔 前权健边锋有望加盟

章鱼哥02-11 16:38 体坛+原创

结束了西班牙拉练,天津泰达已经返回国内,备战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目前,泰达已经在广州进行了两天的集训,而在集训中,我们发现了两张新面孔——上赛季效力于天津权健的苏缘杰以及上赛季效力于北京人和的后卫刘洋,都出现在了天津泰达的集训阵中。

作为前锋,上赛季,苏缘杰代表天津权健出场19次,其中获得8次首发机会,打入2球并贡献1个助攻。在保罗索萨手下,苏缘杰一度是球队重要轮换球员。在泰达前场仅有惠家康、张池明两名成熟即战力的情况下,苏缘杰如果加入,对于泰达的边路进攻将是一个不错的补充。据了解,泰达方面对于苏缘杰的表现比较满意,不出意外的话,苏缘杰很有可能在本赛季披上天津泰达的战袍。

除了苏缘杰,上赛季效力于北京人和的刘洋也出现在了泰达的训练中。上赛季,刘洋在北京人和失去了主力位置,他仅仅代表人和出场5次,未取得进球或助攻。目前,刘洋与人和的合同已经到期。如果泰达满意刘洋在试训中的表现,引进这名后卫应该没有太多阻碍。

有来就有走。在本次泰达集训中,周燎、聊博超、周其明与丁博威都不在列。在2018赛季,几名球员几乎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4人加起来上场时间也不足200分钟。在已经失去位置的情况下,如果不出太大的意外,他们都已经不在施蒂利克的计划之中。

目前,泰达还没有正式使用自己的内院引援名额,而施蒂利克此前也曾经透露,泰达可能在中卫与后腰位置上进行补强。因此,刘洋与苏缘杰确实有着不小加盟泰达的可能性,而泰达也可能用剩余的名额,队阵容的薄弱位置进行进一步补强。

泰达  /   苏缘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